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富豪刑事 ╳ 笨蛋。測試。召喚獸 ╳ 悠悠哉哉
2010/07/21 20:55:13瀏覽702|回應0|推薦1

  Wow~因為我實在是太悠哉了= ="整個就是在家當米蟲。。。。所以不好意思的我又把富豪刑事看完了><"雖然小時候就看完了啦!但是總覺得以前有些片段看不太懂,長大之後再看一次~果真還是笑點不斷啊XD而且因為PPS不知道是怎樣~不能搜索,所以每次要看都要在列表裡一個一個找@@"~結果我發現了完美小姐進化論跟美少女戰士的真人版=口=?!

  兩者我都看了大概30分鐘= ="就切掉了~後者我完全無法接受=口=川小朋友來看也不見得看得懂....還是看看動畫好了!不過說不定有人很愛=口=但是我看不懂....=口=川~ 完美小姐進化論是可以接受的,只不過有修改過~而且沒辦法跟原作一樣有火柴人模式,所以這樣的效果做不出來><"(我愛這部的點就在他Q版圖型啊!)所以我又切掉了= ="但是陰森的感覺有出來耶!而且我特地跳著看,就是想看小宏的模型,它害我爆笑了XD....

  再來就是我為了要找迷糊餐廳(我到現在還是找不到捏= ="這是怎樣?)~沒想到意外發現一部很搞笑的動畫><"笨蛋測試召喚獸~心情不好的人可以看一下><"超喜歡裡面的召喚獸圖案!簡而言之就是Q版的主角人物~超搞笑的><"超愛那個校長!他跟我們一般學校的校長不一樣~真希望校長都跟他一樣=口=。。。。有幽默感!不過我一點也不希望學校制度跟這部動漫一樣-.-我一點都不想用橘子箱當桌子=口=川。。。。

  HMM。。。。接下來還在持續的追動畫~喔耶~之前都是埋在小說裡的我,今年改埋在動畫的世界裡了XD

 

 

  至於禮拜六的糗事~我不想講了=口=川~簡單一句話帶過→練習時我抖音抖的很誇張~上台時我不只走音,我還忘詞啊我=口=~

  不過竟然有人唱非動漫的歌曲-。-早知道我也來唱我最會的歌曲了....噗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24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