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Last Night That I Stay Here~ Then。。I Gonna Fly Away~ Far Far Away!! 
2010/06/29 00:11:54瀏覽450|回應0|推薦2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是時候了!又是一個學期末~該怎麼說呢?我從來沒有這麼期待學期末的到來~因為我終於終於,可以遠離這學期嘗到的酸苦辣了~也該這麼說!我總算是有機會,重新找回自己的定位!

  時間一直在倒數著,我從一個人,變成兩個人,又從兩個人變回了一個人,最後找到了一群人,至少讓我覺得,我有收穫了!「「也許我還在尋找著那屬於我的地方,但現在,我存在於此!」」

  我想起了剛開學的自己,一個人默默的守在電腦前面安安靜靜的,比較現在的我,在十二點的鐘聲剛響起的這一剎那,在音符之間我看到了的還是自己一個人,但我心中多了期待「回家」的感覺。。。。

  一年過去了,很難得的我今天在上機教室待了一整個下午,因為我在思考,自己要不要離開這個曾經給我不好記憶的地方,但是我走不出這個死胡同,只是從這條路上轉到那條死巷~唉!人生嗎?我覺得只是耍人的吧?

  我一直秉持著「臨時抱佛腳,佛會反踢你一腳」的信念,所以考前的我通常都是發呆、放空比較多~但是這次就算想抱個佛腳都抱不到了,我這次最後的一個成績我決定抱著必死的決心被當了....因為我沒有心....既然沒有心怎麼可能會拿到好的成績啊?!這一切都只是個「屁」啊!硍~

  這個暑假該開始規劃了~畢竟我所謂的意外既然發生了就必須要有相對應的策略= ="雖然我連想都沒想....不過至少有些事是一定會去做的....例如說我想要烤肉!哈哈><"阿君耶~醬我就100%會回鹿港一起聚會囉!

  暑假的高中同學會,我很期待這次又會有什麼樣的八卦!就算大家分開了,我還是覺得每個人都有著跟高中時期一樣的個性!畢竟人的個性可不是一年半載可以改變得了的!

  暑假的比賽,這是我準備了很久很久的!雖然我知道自己一定沒辦法完整表演全部,但這可是我期待已久的活動呢!

  夏天的鹿港,我想念那太陽的光芒~

  夢想的腳步還在走~不論心中的感覺究竟是優是劣,我依然邁開腳步往前走!

  今年暑假,到9/12!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1749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