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仍然調適著自己的心情。。。。
2010/06/09 23:17:40瀏覽509|回應0|推薦5

  喔耶~倒數計時→本學期倒數第三個禮拜~START!!!!雖然我到線再還是沒找到房子= ="我是隨便哪一間都好....但是漾漾啊~不要太挑捏=口=這個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 ="噗噗....(不負責任言論又來了)

  Friday~本學期的最後一次實作課程,拔絲地瓜><"還有掛霜地瓜!超級好吃的啦!~不過製作過程超麻煩= ="而且煮個糖也猛失敗~但是成品很棒說!下一個禮拜是大掃除+面談+交報告@@"~再來就是要考試了=口=好緊張~不曉得我能不能過關勒= ="

  Saturday~雖然天公不作美,但是我還是出門了@@"~因為我要去寄送報名表+光碟><"喔耶~我超緊張的!希望我一直都不要感冒><"不然就前功盡棄了!接著我就出發前往永樂市場@@"~是說這是我第一次上樓說!因為前幾次到永樂市場都是固定在某一家商店買的,這一次為了要選「皮布」類的,所以就上樓去了@@"~雖然是接近中午,但是還有好多店家才剛要開門說(甚至有的假日沒開@@")而且而且=口=真的會看到眼花@@~好不容易選定自己要的布料,都三點多了= ="

  接著出發前往家樂福,這次我有帶著姑姑給我的提貨卷~不過我也買沒有很多啊~倒是冰淇淋看到買一送一忍不住就拿起來了。。。。哈哈><"甚至還在MR。DONUT看到芝麻雜糧買一送一= ="我也買回去當晚餐了。。。。

  回到宿舍洗完澡,我就邊看電視邊縫製鞋套=口=超級瘋狂的我!

  Sunday~這一整天我都沒出門~結果竟然給我出太陽= ="生氣!我一整天就待在宿舍看Youtube跟縫製東西....本來還在想說短皮褲要去哪裡買比較划算,我乾脆就用剩下合成皮做了一件褲子= ="喔~我超屌!雖然超級緊身= ="噗噗。。。。我真的太屌了!

  Monday~上了一整天的課,因為隔一天的課統統都調到了這一日!不過也就是因為如此才有時間練習餐服!不過一個下午聽演講+晚上我可不是光看小說而已,我做好了一隻迪姆恰比XD喔耶!我真的太屌了~

  Tuesday~練習餐服~但說好聽是練習= ="其實我也才做了一回大床+加床~其它什麼也沒做到~唉!而且還白白生了氣= ="真是得不償失啊。。。。本來想說晚上要先把個人報告搞好,誰知道要叫我做團體報告= ="統整?!。。。。好吧!聚餐的前後挪出了一點時間用~-。-。。。。

  Today~我總算把個人報告趕得差不多了,但是我記得還有好幾個團體報告捏= ="BUT!沒人告訴我我該幹麻捏。。。。硍!到時候又講說我都沒做事ˋˊ就告訴我一下不要自己埋頭做咩!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喜歡主動= ="噗噗(扯太遠了)

  呼~今天在練習「繡」這個東西,沒想到超難= ="不過我發明了自己的縫製方式,所以成品可以說勉勉強強可以上桌啦!

  為什麼我要製作那麼多的東西?當然是跟我的比賽有關係啦!也不能說是比賽= ="算是競賽吧!我純粹是玩票性質的。。。。HMM。。。。反正是趁著開始看書前的時間@@"~阿啊!其中還有一些是要坐起來當禮物的!喔耶~

 

 

圖片是我製作的鞋套跟迪姆恰比(是說背後根本不能看啊!)

不過其實要我做出第二個成品也不太可能= ="。。。。真佩服那些能「量產」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1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