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悵然失落的雨,劃破天際的雲
2010/05/24 21:24:22瀏覽525|回應1|推薦5

  好不容易過了一個很充實的禮拜,這個禮拜又是無聊的禮拜,而且我快熱死啦!!!!= ="BUT熱歸熱,總比冬天被冷死好= =....

  禮拜一的時候我跟蘇、淑玲去看了景文的校園演唱會,下午的演講雖然三點就結束了,但是我們四點半才從宿舍出發@@"~沒想到已經大排長龍了=口=據說有FANS兩點就開始排隊了= ="真是瘋狂....不過是個HAPPY NIGHT!表演內容超精采><"稍稍讓我最近沉迷在動畫的腦袋與流行歌手圈BALANCE一下~噗噗

  這次的主持人是大學生了沒的小白跟馬太,馬太可是我們景文餐飲系的學長耶!最後我們還跟這兩個人合照@@"~喔耶!超開心的︿︿"

  禮拜二整個就是超級慘,天氣本就在炎熱,但是更慘的是在高樓(5F)上課= ="冷氣還壞掉=口=整個就是在烤箱裡度過了一整個下午....快掛了=口=

  禮拜四的時候餐服課開始考房務,我們漾漾兩個超級瘋狂的考完了加床跟單人床,雖然有人更瘋狂= ="連雙人床都做完了=口=不過做一張床比跑一百公尺還累啊= ="

  晚上接到一通電話「小天,幫我問漾漾我的餐服課本有沒有在她那裡」「喔~她不在ㄋㄟ!」「那她回來的時候幫我問她」「可以啊!....可是你是誰啊?」「就全班最美的那個啊!」「誰?!」「就SPICY GIRL咩!」「呃。。。。」我把這段對話在聚餐的時候說給了佩雯、淑玲、蘇 聽~全部笑死XD

  禮拜五中午我們為呂猩猩-全班最美的那個))慶生XD~本次禮物可是超級貴的包包+TIRAMISU><"不過因為時間過太久了= ="那就不用打在標題上了吧?!

  這禮拜製作的是油蔥雞~真的是他*的油= ="不過我還是有拿回來吃~我想加菜咩= ="而且我超愛吃雞肉的....不過我發現我最近發福發的特別快= ="唉....

  而在中餐上課前我收到餐服術科檢定的通知單。。。。夭壽喔= ="6/21星期一早上七點半報到= ="ㄚ我是要多早起?!而且會計課耶!我的全勤拿不到了啦= ="吼!。。。。

  禮拜六我在晚上的時候出門去買了滑鼠= ="那個滑鼠真的超賤的!有報告要做的時候就給我出狀況,說要換掉它的時候偏偏又好好的= ="而且我每次說要買,結果下了車就忘了= ="要不然就是沒看到滿意的....後來想想有就好了~不要太挑= ="買了個180元的....然後順便買了麥當當再回宿舍XD

  禮拜日我本來想說要去看翁小暐的成發,但是下雨啦!加上身體不適~所以就放他鳥了= ="(不過我相信他也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去啦!)

  今天我們又去了烘焙教室,我去陪他們做麵包@@"~不過這次助教要做餐盒,所以我們搞到超晚的~但是也吃到很多好吃的東西><"喔耶~

 

 

  禮拜日的那場雨,我雖然沒有細細的觀賞,但是那雨聲聽著聽著,卻忽然有種悵然失落的感覺,今天,我又默默的感受著與上禮拜截然不同的溫度,漸漸的習慣了那種空洞的感覺~

  所謂的雨過天青,那劃破天際的雲也是這樣給予祝福的吧!雨後不一定會有彩虹,但是雲朵,總是看著我們!從我們頭上飛過的雲朵,帶走了我們心中的默默,看著雲的逐漸遠走高飛,我似乎有點懂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062734

 回應文章

翁小暐
最好我會不知道...
2010/05/30 02:44

你沒來看我成發最好我是會不知道吼~

我在門口負責當招待的耶...

可惡...竟然敢放我鳥!!!!!

難得我性感這麼一次.............

算了算了...ㄘㄟˋ 心了啦!!!!!!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10-05-31 23:58 回覆:

哈哈~

老話一句= ="「It's Not My Business!」

是說老子穿露背裝你也沒看到啊~喔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