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的充實!! 佩雯生日快樂唷︿︿
2010/05/15 23:54:36瀏覽424|回應1|推薦2

(玩執事不過癮,這次當導覽先生XD本次旅遊地點美麗華摩天輪~)

  哇塞~一個禮拜很快就過了><"我覺得這個禮拜時間過的好快喔!因為我這個禮拜整個就是SUPER級的忙!不過從禮拜日到禮拜二~我都超蝦的!躺在床上看小說看到睡死= ="而且星期日最扯><"電腦音樂還開很大聲沒關= ="幸好房間只有菜心....我根本就沉醉在向達倫的冒險旅程中了....

  Monday→又是一個沒有體育課的禮拜~下午是例行的麵包實作@@"~這次不一樣的是沒有芒果~因為他還沒回學校!本次老師:蘇(請用高音XD)晚上大家聚餐><"超開心的~

  Tuesday→超級期待的校外教學,本次目的地有兩個,典華跟喜來登~典華沒想到就在捷運站附近耶><"我下次想揪團去吃BUFFET~而且我看一看裡面各式各樣的廳房....天啊!超嚮往的><"而喜來登一進去就是去吃BUFFET~不過人太多><"排隊排好久=口=幸好我還是吃得超飽的!超喜歡他們的熱食~而我也超喜歡他們的日式餐廳XD如果我不能去日本實習@@"~我希望我可以進入喜來登的日式餐廳....真的好棒><"!而且我親眼看到他們的SETTING~真的是超屌的=口=川!杯器皿也比標準來的大(增加困難度><")喔耶~真是一個很有挑戰力的職業!

  Wednesday→我難得翹課了....也不能說是翹課~因為我跑去魔術社幫忙他們的成發@@"~雖然我總覺得自己無所事事,挺無聊的拉><"(去白領便當的?!)不過我真的覺得看魔術表演是一件很棒的事情!(但是破梗就不好玩哩><")而且我超搞笑的!別人問我這天跑去哪了,我都回答說我跑去相親了XD為啥這麼說勒....因為我很喜歡捉弄別人咩XD(佩雯一聽嚇了一跳....差點笑死我XD)

  Thursday→下午花了兩節課跑去測什麼鳥國文大會考= ="我死命的點就是不讓我超過80的門檻= ="所以我就乾脆睡覺....結果快下課的時候老師還說:「你睡太多了唷!」噗噗~ 而晚上又是跟星期一一樣的聚餐@@"~因為康寶的湯有兩包咩!(東西放我身上也放不久滴!)吃飽飯我們不是去走一走,而是關在房裡打紙麻將~噗噗....這一晚我們的笑點都超級低= ="而且瘋狂的相公~超搞笑滴><"

  Friday→本日慶生!壽星是星期六生日的佩雯~Congratulations!邁入18+1歲(= ="看到這個數字讓我感覺我真的好老....)而中午我們本來要來個欺騙大作戰~我們事前就訂好了PIZZA~沒想到他本人竟然跑去買了自助餐=口=川!我們超傻眼的~而且這天的PIZZA真是難得的鹹(超級符合我的口味的!XD)

  而這天中餐老師又遲到了= ="噗噗~而這次做的菜(雞捲)好難吃=口=!因為我不敢吃中藥類的東西....也不能說不敢= ="我不敢吃的東西真的很少~但我討厭吃的東西可以說數不清了....不過鹹酥雞還不錯~我覺得有些東西焦掉會有不一樣的風味= ="(即使他苦苦的&即使他會致癌= =")

  晚上~大白跟我借了廚師服(好死不死~在他密我的前半小時不到才把衣服泡下水)所以就借了淑玲的~難得去了社辦,這也讓我知道那最近一直出現的討人厭的油漆味是從哪裡來的了= ="....學自會不知道在製作什麼大海報~臭死了=口=我深深的認為他們應該買牛奶送給全住宿生....不然我們遲早會集體中毒(假如他們在繼續畫下去的話)= ="

  Saturday→沒做些什麼~但覺得今日我的肚子特別不容易飽耶!早餐嗑了兩個菜包,中午嗑了7-11的49元早餐跟一個御飯糰,明明吃完就感覺很飽很飽~但是看了射鵰英雄傳看了20分鐘有= ="肚子又餓了....後來在七張捷運站跟蘇等淑玲的時候~買了兩個壽司墊胃XD是說我看了那麼久的爭鮮壽司外帶店~終於吃到一次了><"但是我比較想吃它的環遊世界說@@"~....算了!等有機會唄!接著就去了家樂福~這禮拜要買兩個禮拜的分量!因為下個禮拜我應該不會再去了= ="哈哈~每個禮拜跑去家樂福也挺累的耶!那條路雖然不長,但也不短溜!

  Sunday→不知道明天要幹啥!但是預定去五分埔囉!Go~

 

 

 

 

阿蘭?!你現身在我未來想實習的地點之一了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036873

 回應文章

阿蘭
我好酷!!
2010/05/16 22:25

喔耶~~

我出現了欸!!!

好酷好酷喔.....   

偉人一個XD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10-05-18 21:44 回覆:
你這也算偉人?= ="
 
那全天下都是偉人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