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薄櫻鬼 ╳ Angel Beats ╳ 黑執事 ╳ 家庭教師 ╳動畫。聲優 Party Time!!
2010/07/05 16:59:21瀏覽628|回應0|推薦4

  Welcome~ Summer Vacation!

  期待很久的暑假總算來啦(明明就過快一個禮拜了才更新= ="真有我的)~雖然我又被抓回彰化過暑假@@"~但是我還挺慶幸自己回家了= ="不然看阿莉在台北好像很無聊,而且還超級高溫=口=跟人體體溫比~已經發燒啦!!!!有沒有地球專用的退燒藥?!= ="

  是說我七月一號被老姊的電話吵醒= ="雖然只差我的鬧鐘差十分鐘左右~還是很討厭被吵醒= ="以後記得!九點半之後再找我~撲撲(通常我醒來第一件事情就是開電腦~看我有沒有上線就知道我醒了沒!)據說她「又」出車禍了= ="真有你的~老被撞。。。。接著載著我看她拜拜@@"~拜完又帶著我去看她報名駕訓班(是說老爸問我要不要學開車,我還挺抗拒的說-。-我連摩托車都騎不好了....)然後跑去MM吃午餐@@"~噗噗~真是糜爛的生活!

  是說= ="我們後來跑去彰化本來想看暮光之城3的,但是彰化竟然沒上映=口=彰化啥時變得這麼鄉下了?!可惡ˋˊ害我們白跑一趟= ="而且要逛街也逛不太下去....有夠熱的熱!所以他跑去買個衣服~我跑去買個線~又飄回鹿港的MM吃冰= ="麥當勞真好~還遇到國小同學在櫃檯打工~不過很顯然滴她忘了我@@"~那就算哩。。。。

  後來跑去什麼中華電信又跑去諾貝爾= ="正好讓我把材料買一買~又載著我回家....真搞不懂我出門幹麻來者= ="噗噗!不過閒閒的暑假生活就是要糜爛一點嘛!雖然我今天跑去填了應徵表= ="不過我還是比較期待我開學之後要找的打工!因為這長期的才有人會想請咩~噗噗

  我覺得回家沒什麼不好@@"~有好就有壞~像是留在台北雖然自由~但是什麼都要花錢呀!而且衣服還要自己洗= ="水果要自己切、垃圾要自己倒~0。。0不過能夠玩的地方多><"現在限制多~但至少涼快!

  我現在發了瘋了重完仙4~據說仙5年底會出唷><"超期待的!看它釋放出來的官方消息~真的是一代比一代精美呀><"又是真人版的!喔耶~

  不過除了玩仙4~我也看了不少的動畫@@"~薄櫻鬼上次說過一次12集看光光= ="Angel Beats也在前一陣子看完了@@"~(請讓我捏他一下)→為什麼音無跟奏重新投胎之後不講幾句話= ="害我心裡超....怎麼說= ="有點遺憾~

  黑執事也出第二季了~據說少爺換人啦?!不過又據說小謝跟小賽重新出現?!不過那三胞胎超好笑XD(頭髮部分)不過小的要等緯來播= ="不然整個暑假太無聊~我都不知道過到民國幾年了=口=等等電視還可以讓我混一下時間!

  至於家教><"我好期待這禮拜六的聲優演唱會喔!我決定我要去搞一套里包恩的衣服去參加!喔耶~現在只差帽子跟襯衫(頭髮應該不用吧?塞進去帽子也沒人看得清楚~晚上耶!)襯衫打算買POLO衫就好~不然俺會熱死= ="我連奶嘴都完工了....看我多....多閒啊= ="這暑假!

  然後然後~雖然台北同人場次不一定能參加><"但至少我找到台中場次啦!阿哈哈哈哈~還找到PARTNER耶!超帥氣的我ˋˊ嘿嘿~

  現在要開始期待同學會溜!到底喬好了沒= ="~....

  啊啊!還有卡拉動漫的比賽@@"~據說路人甲乙丙也可以進去參觀拉><"有沒有人要來探班XD不過我會害羞捏= ="雙馬尾?!對我來說有點....=口=我已經過了那年紀啦!!!!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1957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