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聚會Time。。。。我根本就是去當炮灰的嘛!
2010/08/25 15:21:25瀏覽845|回應1|推薦6

  星期一,又是一個聚會的日子><"這次參與人員有新的人唷!我、阿蘭、凱莉、阿水、小悅(最晚到的)、藝婷、小貞、瑞芬(後面這兩個據說騎腳踏車= =")一起到佩酸家~是說好久沒有從彰化騎到員林~路有點不熟說(自從寒假知道快速道路怎麼走之後就覺得那條路好難騎= =")這次一樣是在田尾國小等阿蘭拉><"但是我太早到了=口=所以跑到對面的7-11吃午餐吃飽到對面,阿蘭剛好出現(時間剛剛好XD)

  這次到拔剌家我可沒忘記要把驅魔的漫畫還她~順手放到包包裡的吾命的漫畫也借他了....可是我忘了借小說回家看啊=口=那A安捏。。。。

  這次聚會很搞笑說><"我們發現了原來真正的惡魔是瑞芬,然後千千萬萬不可以得罪配酸~眼線佈滿整個校園啊!然後我竟然變成槍靶=口=被標榜為「最不想聽他講話」的冠軍(到角落劃圈圈)....每個人都說聽我開始說話就自然而然的放空= ="阿不然就是聽不懂我重點在哪、笑點在哪=口=||||可惡!那我以後就直接說關鍵字好了啦><"吼!

  最搞笑的應該是我跟阿莉明明就是兩人對話~就瑞芬硬要插一腳然後隨便開槍亂打=口=~可惡啦!我又沒講啥專有名詞><"最愛講專有名詞的是凱莉溜!然後聊著聊著又可以聊去鬼故事,我們超屌的XD

  最後姿穎出現在莫約五點的時候~本來大家都想嚇她的~誰知道窗戶都洩露光光了(一群白癡。。。。)姿穎跟瑞芬真不愧是老爺跟夫人,動作一致XD一坐下來就開始吃零食~據說姿穎來之前,垃圾桶一半的垃圾都是瑞芬製造的=口=太屌了!

  後來雨下超大@@"~一點都不像西北雨啊!接著小貞被徵召回家、藝婷趁雨還小也走了~本來我想說某位老人也有門禁也該載走了~誰知道配酸的把拔說要請我們吃晚餐@@"~結果一群人揪一揪又跑去吃晚餐~噗噗><"配酸他老爸超搞笑的!本來我們都以為配酸的老爸會替配酸說話~誰知道開口是虧他自己的女兒XD而且他吃東西的速度不是普通的快耶!大家最後甜點都還嗑不到一半~他就吃完跑出去講電話了(?!)天啊!這啥速度啊。。。。我連看他開口吃冰都沒看到。。。。就只剩下包裝= ="

  後來回到拔剌家因為把辣爸說可以玩WII,然後炫耀說他有28歲~大家就開始玩WII。。。。瑞芬堅持要「有誠意的玩」~結果體適能年齡是80歲的老人家啦!XD姿穎雖然說很久沒玩了(這一位堅持要「沒誠意的玩」才會高分)但45歲~不知道算好還不好= ="這個遊戲會讓人喪失運動意志捏。。。。好老=口=

  後來輪到小悅要玩(據說這三位要住下來)~剩下我跟凱莉跟阿蘭就走了XD是說晚上騎車很恐怖說= ="~而且我還差點轉錯彎~超危險的!不過幸好俺平安到家= ="(頂多被其他司機罵幾句~不過我也沒聽到)而且還下啥雨啊=口=川 超幸好的是我回到家準備要洗澡就聽到那可怕的傾盆大雨瘋狂的下。。。。呵哩嘎在(幸好的台語)~

  不過我聽說這禮拜日我要先搬家是怎樣= ="吼!很煩溜!~這麼早就去整哩,到時候9/10回台北又有灰塵我又要輕一次溜= ="而且聽說台北縣要買專用的垃圾袋=口=哇勒勒~而且其實我的東西越來越多全都是因為我姑一直說那個要帶那個要不要也帶~我們去買什麼什麼帶去。。。。哇哩勒~不然我覺得有些家樂福買的到的那時候再去買齊也OK啊=口=算了算了= ="反正她準備的很開心。。。。到時候搬東西跟整理東西的我很不開心而已-。-不過也只有我一個人!無聊開電視下去順便整理就是我的日常了XD

  是說我很想買一支熨斗跟一台縫紉機說。。。。不曉得拍賣有沒有賣~我希望可以超商取貨付款~不然這個住址沒人可以幫我收件啊=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4352356

 回應文章

阿蘭
句點王
2010/09/03 18:25

話說想到那天的情形我都要笑死了我...

你講話真的都沒啥重點= =

放空是很自然的....    回台北多跟翁小暐學學吧!!!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10-09-28 19:15 回覆:

=口=那我乾脆不要說話好了....


在現在這個班裡面根本沒機會練習說話(咦?!)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