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假如我哪天食物中毒 記得幫我叫救護車~
2010/03/20 11:58:05瀏覽528|回應1|推薦4

  相隔正好兩個禮拜~喔耶!為啥上禮拜沒寫網誌捏?因為你老子我很遜的在第一次上中餐實做課的時候切到手啦-。-。。。。第一堂課~唯一受傷的人!而且還傷到左手的中指第一關節處= ="超衰的!但老實說= ="不會痛。。。。除非像是拿裝滿了水的杯子之類的用力的壓到傷口才微微的有FUU而已= ="(我的神經太大條!?還是說我的神經根本就斷的差不多了?= ="。。。。)至於用不完的食材@@"~統統被我帶回宿舍啦><"哇哈哈!

  不過我是個新手><"切絲被老師嫌太粗=口=。。。。是說~還是有人跟我一樣嘛!心裡稍稍平反了一下~而且它可是本科系的學生溜~哈哈哈= ="(驕傲個屁勒?)

  是說自上一回的夜市遊之後,我們又去了饒河夜市@@"~東西真的便宜說~還買到了我想要的皮帶><"開心開心~而且我記得我星期四的時候超級瘋狂=口=從捷運新店市公所附近的郵局走到七張的家樂福@@"~喔耶。。。。WITH阿秀~

  是說接下來的這個禮拜一~我跟著漾漾一同去了板橋面試@@"~結果應該是沒上吧~噗噗= ="超遜的我。。。。而且這是俺第一次從景文宿舍用摩托車被載那麼遠=口=而且那天超級衰!剛好輪到俺掃系辦= ="結果沒半個人去。。。。默默的搞了半個小時多~而且還是剛上完體育課去的=口=整個有想發瘋的FUU~因此!我隔天「鐵腿」了我= ="。。。。走路像個掰咖!酸痛死了ˋˊ

  我還記得星期日約了漾漾一起去亞倫舉辦的日本展@@"~得知了很多去日本遊學留學的資訊唷><"喔耶!我絕對!絕對!要去國外實習ˋˊ目標就是日本、美國甚至英國(不過英國機率是最低的= ="從來沒聽過)喔耶~而且漾漾說他遲到所以要請我吃午餐@@"~好害羞喔><"常常被請客。。。。不過也讓我們吃到了滿不錯的南洋料理說@@"~

  後來我一個人去逛了寶雅><"順便買了計算機= ="剛剛好讓我上會計課有加到分~超爽的!~

  這禮拜四我一個人去到山下的全聯@@"~超棒的說!有賣生鮮食物><"一般日食物不夠就可以去那邊補貨了(據說頂*比較貴= ="所以已經把它剔除考慮範圍內哩)~而且我還買了清心的多綠><"(清心的多綠是我的最愛唷!)還有雞排跟薯條(想吃想很久哩!)@@"~又一個人默默的坐著接駁上山><"是說~我超怕雞排味散播整輛車的說><"它太香了~真的很香><"(想著想著又想吃了= ="噗噗~)

  時間很快@@"~第二堂的中餐課。。。。這次是換成雅惠受傷= ="我們這組超會掛彩的耶。。。。事不過三~不會發生第三次滴!這次的魷魚= ="我竟然切錯面=口=~所以又被寫了個加油~唉!。。。。我真的太遜了!這次我同樣也把食材搬走XD等一下就來煮湯哩~喔耶><"

  但是= ="應該這麼說。。。。我煮的東西能吃嗎?=口=假如我哪天食物中毒 記得幫我叫救護車= ="(翁小暐竟然跟我說會幫我叫黑箱車~你不錯!)

  不過我超衰的!昨天本來要去搬棉被(因為要去別人的房間睡)~爬樓梯爬到一半聽到手機響了。。。。沒想到要去拿個手機竟然撞到頭=口=痛死我了!今天早上。。。。去冰箱拿個牛奶低個頭也撞到=口=痛!而且還撞到同樣的地方=口=我~~~~我要變笨了嗎?!

  是說昨天晚上超搞笑!學姊清完冰箱我跟淑玲就跑去看說有哪些好的水果就把它撿起來了XD~丟掉很浪費說!不如把它撿起來吃= ="。。。。雖然我一點都不想吃。。。。噗噗~接著我就去睡覺哩@@"~第一次在別人房間睡覺耶><"超安靜的@@"~感覺很奇妙。。。。我也不大會形容= ="

  是說明天要去烘焙展@@"~不曉得有誰要跟我去咩?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870111

 回應文章

翁小暐
張小天是喜憨兒...
2010/03/22 15:52

哈哈~幫妳叫黑箱車已經很不錯了吼..還得花我的電話費勒XD

還有...妳是北七喔!!!

一天到晚到受傷~~~

不要下次見到妳妳變成木乃伊全身綑滿繃帶>'''<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10-03-24 21:15 回覆:

= =這永遠不會是終止的一日....

是說 你我要見面也很難溜~

所以....木乃伊的機率接近零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