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聽說快開學了。。。。啊?!=口=川
2010/02/21 15:56:19瀏覽542|回應1|推薦5

  據說我們的開學日期是在2/24星期三~俺也是學期末的那一天才跑去問學長的XD 至於準不準確是其次= =鳥他的這麼多!?不去上課又不會怎樣= ="(姊姊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喔!)ㄆㄆ-。-

  是說我早早就開始準備行李= ="因為我懶得準備好又匆匆的拿去寄~說不定又忘東忘西的反而麻煩= ="早早準備才是上策啊!不過我還是老樣子= ="該帶、不該帶的東西統統都丟進去吧!ˋˊ哇哈哈~至於有沒有位子放= ="鳥他的~噗噗。。。。剩下半年就把宿舍變成戰場吧ˋˊ(天啊!我的邪惡之心顯現了!!!!)

  今晚過了子時(天啊!這句也太武俠了吧= =")天公生日就到了。。。。想當然耳~我們家又要拜拜= =我又可以七晚八晚再睡覺了XD一年一度(住在家裡)能玩電腦玩到最晚的一天~至於我幾點睡應該可以說是隨我開心啦!喔耶喔耶~(不過當然要幫忙燒金紙啦><")

  我搭乘星期二彰化早上十點多的自強號@@"~有人要來送別嗎?XD(某人之音:送別個屁勒~又不是不會回彰化哩!)=口=川~hmm。。。。不過我比較希望有人去台北幫我提行李、整理房間。。。。阿莉仔已經確定她是impossible的了= ="唉。。。。

  前天本來要跟阿君去逢甲夜市~但是太冷又+下雨~所以就死命的回絕ˋˊ誰知道四點的時候還出現在門口=口=太可怕了!最後我們兩個跑去晃了一圈大盤大&在麥當當買了焦糖熱奶茶就回來哩~其實是因為我趕著看電視XD~ah hahaha~><"如同上次一般~在我家待到我要洗澡~噗噗= ="至於逢甲之行。。。。等我哪天去台中找她再說吧XD

  這兩天。。。。唉-。-看到報導CWT&FF的新聞~看得我心癢癢的。。。。雖然PF有機會可以去啦= ="但是難得那麼大場耶!吼~。~(雖然說下雨天又很冷~但我好像很喜歡去人擠人的地方捏XD)而且去PFˋˊ這次俺要突破自我ˋˊ哇哈哈~敬請期待囉!喔耶~

  是說來說說這次回家的收穫好了。。。。看了兩場不錯的電影、花了不少功夫在電腦上(修理啊ˋˊ3000飛走了~煩死了!而且回台北要找個時間去光華買滑鼠~他快要爛掉了=口=川)、吃了不少東西(至少沒餓到= ="噗噗~但說難聽點~俺變胖哩= =")、去了好多沒去過的地方(北斗啊、民俗村啊~等等)、衣服不用自己洗XD、沒冷到><超級溫暖!、電視看到爽等等等之類的~但是網路太慢啦ˋˊ不能看PPS(是說我回台北一定猛看~所以這方面就不計較太多哩!)

  至於工作= ="我會努力找的!為了我的。。。。私心XD~

  好煩喔=口=我在說啥都沒啥意識了我= ="~其實有點不想去上課說。。。。懶人病發作了啦= ="而且我光想到說夏天的時候晚上吹冷氣吹到需要蓋厚棉被就有點害怕=口=。。。。我乾脆去睡走廊也不要被冷氣冷死= ="

  還有還有~我不想要搭公車上下山拉=口=很煩捏!我管他誰反對~反正我就是要住外面= ="自從上次看了康熙來了的趙哥的家之後(其實還有麻辣天后宮謝金燕等的家之後)~我覺得樓中樓好棒喔><"。。。。一定要回去問漾漾= ="我記得是他告訴我有這種房子的存在的。。。。(慘了!我失憶症又要發作了~= =")

  不過開心開心~這次拔電腦不用在那邊猶豫了!因為我還有一台筆電可以上網ˋˊ喔耶~嘿嘿(其實我最近覺得養魚、當農夫還不錯-。-一天沒上去老會覺得心糟糟的ˊˋ噗噗~中毒了我0。。0)

  HMM~開心一點囉!喔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791899

 回應文章

庭楓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RE
2010/02/21 17:16
好好喔~星期三才開學

我們明天就開學了!!

然後還要面臨模擬考跟可怕的學測分數= ="

唉~悠閒的日子過完了~
楓香道上人離去,過往回憶難捨取;

抬首向前不放棄,友在我心長相聚。

*~*~*~*~*~*~*~*

或許我很渺小,但希望我的文字能使人感動^^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10-02-28 17:54 回覆:

呵呵︿︿學測加油捏~

我也要好好過俺的大學生活-。-。。。。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