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高中同學會 ╳ 電腦回家囉! ╳ 有點衰小= ="
2010/02/06 15:39:19瀏覽456|回應0|推薦2

Title 1  ╳  高中同學會

  2╱4星期四~期待已久的高中同學會啦!這次我也很瘋狂的騎著我的噗噗車繞遠路抵達員林(是說我也只會繞遠路啊= ="除非有人願意交我怎麼走~不然我也不敢亂騎XD)是說阿莉仔真的很衰勒~途中還被潑到髒水><"

  這次要去的地點叫做樹太老~不過那家店感覺很希望我們趕快走= ="煩死了!我點的是博多豚骨拉麵~硍!貴死了= ="188噴走了~而且不怎麼好吃= ="(換我要哭了。。。。)

  這次除了同學會聚餐還有爆料大會!與會最高原則→嘿嘿!不准洩漏給沒去的人~所以下次大家要準時參加呀!這次得知了好多奇妙的消息XD~大家都是八卦大王><"

  與會人員這次不少捏~大老遠從台北回來的怡螢、妙期、小悅、名軒、配酸、阿莉仔、GHOST、小貞、藝婷ㄇㄟˊ、主辦人禎琳、靚靚、依琳、烏梅、瑞芬、姿穎、男生只缺小蔡@@"~哇靠= ="還有誰?別考驗我的記憶力!!!!

  後來都結束了紫柔才出現XD超搞笑的啦!後來本來要續ㄊㄨㄚ~但是找不到地點就散囉@@"~因為阿莉仔提早走,所以我就載著怡螢跑去秀傳~噗噗><"好久不見的怡螢媽=口=川呵呵~

  是說我這兩天出門本來都想說要去MM買冰吃= ="結果到家門口才想起來是怎樣=口=川真是沒吃福勒我。。。。

Title 2  ╳  電腦回家囉!

  昨天。。。。我的電腦終於回家哩= ="又花了三千元(天啊!噴血了我~)是說噴了那麼多血之後= ="我跑去104投履歷了!這代表著老子下學期一定會去打工的啦!要找我?等我放假吧你們XD~

Title 3  ╳  有點衰小= ="

  衰呢-。-應該也可以說我手殘、手賤~我昨天搬電腦的時候不知道是怎麼刮的=口=桌面刮了一條好嚴重啊=口=悽慘。。。。

  然後今天手賤看到門上面有裂縫我就跑去摳了一下= ="他就掉了一塊??的東西下來=口=又有傷痕。。。。= ="再來就是我要找印表機找不到啊!!等我賺錢賺夠我一定要先去買一台來放著~不然我們學校都叫我們自己印註冊單= ="很煩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756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