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夜市行 ╳ 差點嚇死我=○=我的手機~
2010/03/06 20:48:32瀏覽976|回應1|推薦5

  哇塞~自從3月開始@@"~一個禮拜的課程結束了捏><"時間過真快= ="我真希望一天有48個小時=口=~噗噗。。。。

  禮拜一、二還算是開學周,所以沒上到什麼@@"~很賭爛的是= ="網球球拍不用自己買。。。。虧老子還在那邊找了老半天不知道該去哪買~算了!以後休閒可以打= ="ㄆㄆ~不過星期一輪到俺去打掃系辦= ="是說我根本沒做到什麼啊=口=我去的時候芒果跟漾漾就做的差不多了= ="

  下午的時候我拿著奶凍跑去找阿莉仔><"哈哈!本來阿莉說要去找她姊姊@@"~結果他又跑去洗澡了= ="有夠搞笑!而我聊天聊到很爽之後就跑去士林><"我跟芒果、菜心約在士林見面XD~先去吃了小火鍋之後(天啊!超飽!而且我還沒有全部吃光光~)我們逛了超多地方的@@"~腳都快酸死了=口=川。。。。而且我們這次一直逛鞋店是為了要買廚師鞋= ="幸好我的早在開學前就買好哩。。。。

  不過看啊看@@"~我發現其實好多東西都還不錯~以後可以考慮去士林挖寶XD~

  禮拜四我們又跑去了夜市~這次去的目標依然是為了廚師鞋~但是阿秀替代了菜心XD~(超巧的@@"~芒果跟我都沒有要買~但都跟去了XD)這次是去景美夜市啦><"超級像菜市場的=口=但是我發覺鹿港的黃昏市場還比較高級勒= ="沒夜市也照樣有熱鬧的地方可以吃到很多東西~

  不過我體驗到了不一樣的東西@@"~像是自助式的剉冰~要什麼料自己選自己拿~但是不能超過什麼盤線= ="挖哩勒~誰知道怎樣才算沒超過。。。。不過我還是吃的很爽><"而且吃完就飽了= ="後來我還去買滷味(雖然我比較想吃燒烤啦!但是人好多= =")這的滷味不是一般加熱的耶@@"~是都先煮好。。。。冷了= ="唉呀呀!不好吃又貴= ="幸好我才買25塊~噗噗。。。。

  這個禮拜的行程大概就如此吧@@"~還好。。。。沒什麼搞笑滴!只不過前幾天的地震好搞笑喔XD~我剛起床做在椅子上我還以為我感冒頭暈XD~原來是真的地震=口=我還很怕講出來被笑= ="仔細感覺很久才說~噗噗。。。。但是最近也太多地震了吧=口=((據說。。。。左右還好~上下就該跑了!))

 

  今天我跑去地下街逛了一圈@@"~因為我真的很無聊= ="我還不想被悶死在宿舍。。。。而且跟人約了訂裝~喔耶><"開心開心~大家PF見到我記得跟我打招呼啊XD。。。。蛤?我是誰?= ="找執事版的克雷爾吧!XD~不過不知道我的團要不要出耶@@"~期待期待~

  後來逛的差不多準備要回去的時候~我找不到我的手機=口=。。。。我包包、袋子統統翻了三次以上~但統統不見他的蹤跡-。-好不容易都坐到萬隆了~我又回頭再次尋找= ="沒想到都找不到啦><"(所以我又翻了一次我的包包= =")後來不行!我決定打電話!打電話給自己的手機= ="~馬的~打了四五通= ="後來想想不對啊!怎麼可能><"所以我就摸了一下自己的袋子= ="馬的!在震動。。。。但是我明明就沒找到啊= ="因此我把裡面的東西都甩一甩= ="靠杯哩!真的在裡面。。。。虛驚一場><"還好還好~不然我就虧大哩-。-。。。。真的要去買個鍊子掛在脖子上= ="不然以我的粗心東西都會掉光光,掉到連人都不見啦><"!

  回到學校,我第一次在禮拜六的時候獨自走在校園的一隅。。。。我發現禮拜六好多人喔=口=應該是因為很多都人在上課吧(不只假日班)@@"~而且我買鹽巴哩XD因為我發現沒+鹽巴的蘋果真的好可怕= ="噗噗~我已經想買很久了~之前沒買是因為我不知道去哪裡買= ="上次既然看到了~當然就要給他買下去啦!不然等我回家還很久哩!(清明節~看有沒有人星期六OR星期日要約我啊?XD)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830556

 回應文章

ㄚ莉仔
黑黑
2010/03/08 00:36

 @@~

張小天你真的吃到大桂的口水了~(奔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10-03-09 17:43 回覆:

哪有= ="

明明就你吃的比我還多

(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