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次要記得把話說清楚 眼睛放亮一點....
2009/12/27 00:58:50瀏覽453|回應1|推薦3

  禮拜五= ="我一起床就知道我慘了!因為我頭痛的要死....硬撐著跑去買了早餐,走到超遠的H棟5樓的教室,立刻趴下去=口=~痛苦!是我唯一的感覺~結果我硬撐著,吃早餐,還考試勒~考90....個人認為我真是了不起= ="接下來的課程我通通睡給他死了-.-....

  老師在最後一節還叫說:「欸!SKY~」他才叫一聲我就立刻爬起來~「你還好嗎?」我只能搖搖頭....「搖頭?不好的意思嗎?」「我頭痛!」....然後看到老師明瞭的意思,我又倒下去= ="....

  後來下課,有比較爽快啦= ="不過站起來的時候跌倒有點糗=口=~跑去3樓又繼續睡~睡一睡= ="大家都在吃東西....所以也只能跑去買午餐~感冒歸感冒,飯還是該吃的!上完了課我就跑去社辦~竟然玩了好久沒玩的跳棋= ="真是夠了~想當初小時後我記得通常都玩到沒耐心....直接撤了!甚至還發明自己的玩法= ="

  本來是要煮湯圓的啦....但是我失蹤~所以阿秀跑去買晚餐了=口=!好拔~下禮拜吃....

  這一天,我身體不適,早早就睡,破我的紀錄= ="11點半....屌吧!而且隔天超猛~6點多自動醒耶!我還想說奇怪天怎麼那麼黑~所以就繼續睡,睡一睡剛好8點多><"哈哈!混一混也差不多就出門了@@"~誰知道阿莉仔手機沒開機= ="哇哩勒~他誤會我說的話了啦!以為是約2點~我們之前不是約好10點半嗎?= ="笨死了~

  所以我一個人把微風廣場晃了兩便= ="~接著又跑去光南晃了一圈,再跑去南陽街繞了一圈才離開台北車站....來到了西門町~整個就是....人潮=口=12點多人潮就慢慢多起來了~

  我照老樣子,晃了一圈,就跑去KT了~剛剛好阿莉仔打電話過來= ="他總算開機了!....真是夠了= ="知道他會出現我就直接離開KT~用烏龜走路的速度前進6號出口~><"等等等等等等,我看到一堆莫名其妙的人= ="穿著西裝逛街!?喔~是我誤會了= ="他們是在發傳單的人....

  接著阿莉仔總算出現啦><"!感謝你的聖誕禮物(彭哥列家徽)~我給你的聖誕禮物好像有點LOW耶XD~意外找到的鳳梨包裝紙糖果....撲撲....超級LOW= ="

  是說明明員林就有一間佐野拉麵~想不到本少爺竟然會是在台北吃= ="....OH YEAH~而且還是對我們而言,最便宜的選擇= ="夠了!台北物價太高了!我們這群窮學生花不起大錢吃大餐啊!

  接著去KT繞了一圈~哈哈><"我們各自預購了一些東西~而我的KT的VIP到手啦><"真的是家教的VIP卡耶~超級開心的~整個就是高級啊!接著我們跑去吃COLD STONE~撲撲....人潮還不少哩!

  是說!我們點的是叫什麼淇朶來者@@"~我吃的是巧克力的,阿莉仔吃的是香草的~還各自+10元~他送了一個很像碗的杯子XD是說他的一球雖然不小,但是~還是滿貴的說!不過加了那個杯子我就覺得這錢花的不是說很不划算@@"~那一球+那個香氣+那個口感+氛圍~喔!還有那個杯子!我覺得夠划算XD~

  接著我們又繞了一圈大大大大大大圈的~還帶阿莉仔去了紅樓XD~接著就分道揚鑣啦><"據說阿莉仔下禮拜要去探望阿蘭蘭耶0..0吼~怎麼不是他來探望我們捏><"算了啦!算了啦!~

  阿莉仔還問我有沒有什麼東西要給他或是什麼話的XD~哈哈~當然就是~我很想他囉><"哈哈....看到阿莉仔傻眼的樣子超好笑的><"

  回到宿舍想不到社辦竟然有人耶!抱持著好奇心會殺死貓的精神下去@@"~想不到是大白@@"~據說青蛙也在....後來連多多都來了@@"~真是希奇....這是我來到這裡以來第一次看到他星期六還有人@@"~又或者他可能在我不在OR我回家的時候有人吧><"哈哈~機率也滿大的!

 

  今天雖然不是很好的開始,但是卻是完美的一天唷!明天要宅宿舍啦= ="....要省著錢,下禮拜要去台東合宿囉!YEAH~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626616

 回應文章

ㄚ蘭
真的想我吼
2010/01/03 15:35

話說阿莉仔講的時候我還嚇了一大跳

真的想我吼~~

下次見面時我一定會好好關愛你的啦

絕對讓你快樂的不得了XD

張小天(aids7774520) 於 2010-01-05 12:57 回覆:

=口=恩免啦!

你的關愛會讓人受不了 你還是去玩阿莉仔比較實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