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The Third Time I Went Home....
2009/12/01 21:36:57瀏覽426|回應0|推薦2

  上個禮拜五的我們很瘋狂,集體翹課啊XD....因為歸心似箭><"感覺自己超久沒有回家的!想想當初也只是一個衝動就下山了@@"~而且....這應該可以算是最後一次回家吧><"因為我懶得再趕車了拉!(ㄆㄆ~總歸一句就是懶!)

  是說我早點走也好~因為感覺車票都被訂光光了= ="而且而且,這一趟回家還有其他的目的呢!星期六跟著老姊東跑西跑~把我那一包蒐集已久的電池拿去回收,換來一瓶豆漿><"還跑去四處逛....

  後來我就獨自一個人去彰化....本來是想要去看2012的,誰知道老姊說有逼逼逼逼逼逼(以上消音XD)後來就只是去買了把吉他&買車票@@"~喔耶!幸好我有早點去買,隔天到車站一看~北上南下的有座票統統銷售一空啦!哇哈哈~GOOD JOB!

  不過很鳥捏= ="我回去的時候明明就很輕~回來的時候怎麼一大堆東西啊><"差點壓死我....幸好我的毅力夠~不然早就昏倒了我= ="

  今天下午去國小參加希望閱讀的活動><"整個就是新體驗耶!小朋友每個都很熱情的說><"~超級HAPPY的!同時我也知道了....老師沒有辦法顧及到全班的人,因為眼睛只有兩隻~但是班級有多大啊><"....HMM....新體會囉!

  再來....首重的是~TWILIGHT><"哇哈哈~看電影看電影~我終於豁出去了= ="在台北看比較貴就給他貴= ="我超想看的拉><"~!!!!有人要一起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5496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