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期中考....我的獎學金已經離我遠去ˊˋ
2009/11/14 00:41:15瀏覽551|回應0|推薦4

  這禮拜結束,意味著期中考周已經過囉!開心~雖然下禮拜還是要考某些試-.-有的甚至還是下下禮拜考....

  來景文其中一個目的就是為了拼所謂的獎學金,誰知道出師不利,第一次考是我就知道獎金飛走了拉= ="吼~煩死了!沒關係,現在只期待平均成績有70↑,還有一個獎學金= ="只不過好像要學期的捏-.-而且也是不一定有滴....唉ˊˋ我想要買很多東西~

  這學期雖然是期中考周,但我發現社團整個很無言~一項項樂器不斷的冒出來是怎樣><"不過差了一個KEYBOARD~我很有興趣啦!但是再怎麼樣我都學不起來我也不知道是為什麼= ="

  而且昨天超好笑,我跑去社辦吃(喝)我的宵夜~看到我們班的人不知道搬著棍子要去哪(因為我一直很好奇那些東西到底去哪裡搬的)所以就走出去看~他們就問說這是哪個社團啊?我就說ACG文化研究社(社辦門口一個很大的招牌= ="都沒看到~),全部傻眼= ="一臉問號的問『ACG是什麼?』~懶得解釋的我就補充說還有聖經研究社啦!我是學聖經的= ="....真的,你們不需要知道= ="

  今天一考完試我就跑去圖書館幫忙做道具,雖然是這樣講拉,但我根本沒幫到什麼啊ˊˋ....有點挫折~

  而且禮拜四我才下定決心不去參加那什麼創意外語歌曲競賽= ="因為我發現啦啦隊的事前準備好麻煩喔!而且還會DOUBLE到~只好放棄!而且我對創意這方面真的想不到有什麼好「創意」的= ="....ㄆㄆ....

  最近我們班上發生了很多事情ˊˋ唉~只能說日久見人心&旁觀者清(不是膀胱,謝謝!)....我不是當事人我不便多講,而且說不定有我不知道的事情,但是~就如同漾漾說的,我是真的很像神仙不問世事者= ="有什麼事情就關門大吉,謝謝~

  明天據說是要據板橋車站練拉拉~應該滿特別的喔~我又要去當觀光客了XD雖然板橋車站我好像去過勒(遠目)@@"~呵呵....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ids7774520&aid=3495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