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車上晒肚子的人
2020/10/15 11:46:17瀏覽206|回應0|推薦1

我不太清楚這類型人的心態是什麼?
早晨的通勤車都是很安靜的,除非是有碰到同事的人,不然大家多半不是睡覺、 追劇、玩手遊,總之都是安靜的。

今天上車的這兩個男人,一上車就很引人注目,一高一矮,高的算是大隻的,但是裸露著上半身,不是沒有穿衣服喔!他穿著T恤,但是把衣服撩到最高,露出兩點,然後嘴巴裡一直爆粗口,罵著法官、警察、判決不公等等,他的同伴穿的正常,就是T恤,牛仔褲,手臂上有著刺青,但是沈默不語,也沒有阻止他的同伴的咒罵。

依照他罵的內容可以得知應該打官司打輸了,只是這樣的表現,是想告訴大家什麼呢?誰又會真的關心他發生什麼事情呢?就算真的在乎他發生什麼事情,他真的能客觀公正的看待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情嗎?這樣近乎脫序的行為,大家會怎麼看待他呢?有沒有可能更偏頗的看待他呢?如果是這樣,那麼這樣的行為對自己有什麼好處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ii&aid=151583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