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那個愛奇藝啊!
2020/10/05 09:08:13瀏覽336|回應0|推薦5

我很難得會花錢買代理商,因為我都習慣在網路上看看就算了,但是隨著年紀越長,耐性越差,已經懶得在網路上找了,沒想到一買就中標!本來還很擔心以後沒得看怎麼辦?真是煩!不過還好,我也接到通知已經下載新版本的app了!接下來,我要來抱怨了!

什麼叫做文化侵略啊?一開始就這樣的說法時,我真的很不可思議啊!那這樣我們已經開放日劇、韓劇多年,那就不是文化侵略嗎?這個說法我不行,你要是說思想統戰,我還覺得嗯~或許是吧!但是裡面到底有多少內容關於思想統戰....說話憑良心啊!

好囉!接下來app已經呈現是新加坡商,不是中資囉!唉!你這不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嗎?你非要這樣搞,那就真的變成上有政策、下有對策,我實在不知道這種舉動的意義是自我滿足用的嗎?再者,你不是說你是自由民主多元社會,開放又包容嗎?呵呵,你自己說吧!我真的很不懂我們的經濟到底是個啥?

我這種升斗小民,就是會為了這種事情不開心,沒有錢也沒有娛樂,你說說人生有啥意義?我們的政府要好好想想,你讓我不開心了!真的!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ii&aid=1510523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