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司聚餐好好吃_1010湘
2020/10/02 07:00:00瀏覽229|回應0|推薦5

本來已經請假,結果被主管退假單,上面寫著「公司要聚餐,請假不准」,忽然間想起來,對齁!那天是公司聚餐呢!不過我的主管也太可愛了得意,所以就把假取消啦!
公司聚餐多半都是好料,怎麼可以錯過呢!不過因為我很少在外面吃,所以多半都是跟著同事們的推薦投票,這次聚餐的選擇就是1010湘了!

酥炸口水雞:好吃好吃好吃!沒辦法,我就是喜歡炸物跟雞肉!

東安仔雞:好吃好吃!

湘西高麗菜:真是好吃啊!而且又下飯

家常豆腐:好吃,雖然本人不是很愛豆腐,但可以多吃幾塊,這樣。

看看我的菜盤跟我的飯,我真的忍不住多打撈些菜,真是太好吃了!

毛家紅燒肉:算好吃,當然沒我老爸老媽煮的好吃,因為老爸老媽是煮到入口即化,這個大概再多煮一下,應該就是了!不過也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入口即化,這是比較有Q彈口感的紅燒肉。

上湯蛤蜊蒸蛋:超好吃!沒有腥味,有鮮味!加分!

黑芝麻椰汁西米露:好吃,真的!

阿!!!我的飲料是荔枝凍飲,我忘記拍了!超好喝的!有著荔枝的香甜味跟檸檬的酸味,真是太好喝了,早知道我就叫兩杯來喝,哈!

難怪這家餐廳可以連鎖而且還沒有倒,還蠻對我胃口的呢!但還真是不便宜,阿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ii&aid=151025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