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川普得新冠肺炎!?
2020/10/08 13:16:21瀏覽245|回應0|推薦2

哇賽!川普會被傳染到ㄟ!其實我覺得他會被傳染是應該的,因為連影星、球星就有可能被傳染了,更何況是他?他這麼不愛口罩!
但是,川普得病的消息太突然,甚至連官方的醫生說明都不清不楚的,就在大選前辯論後,忽然間就得病了,拍了一些帶病辦公的照片,然後以驚人的復原速度就再度出現在世人面前,這....

還記得當初之所以強調要帶口罩,就是因為此肺炎的傳染性極強,只是錯身而過,沒帶口罩都會被傳染。好吧!川普不愛戴口罩,所以被傳染是正常的,那跟川普辯論的拜登呢?怎麼沒被傳染呢?以及現場的相關人員呢?川普的這場病來得太快太詭異,彷彿新冠肺炎根本無需擔憂,美國川普不僅僅展現出驚人的復原力,還展示出美國醫療科技的領先全球,不然怎麼能在短短數天之內就把這齣戲唱完。

我當然不覺得川普是真的得病了,頂多是有疑慮吧!但是利用這件事情作為選舉造勢的手段,一方面宣揚新冠肺炎的不足畏懼,就如同川普一向忽視防疫的態度一般,你說之後會有多重視防疫?喔!不!怎麼可能呢!新冠肺炎就如同小菜一碟,美國的醫療科技讓你兩三天就能正常作息了!你有什麼好怕的?有病的人才需要帶口罩!(又來了,兩手一攤)

另一方面還可以用來作為打擊政敵的手段,何樂而不為?只是時間太過短暫,短的讓人難以相信這件事是真的,就是缺點。

或許他的支持者...就是需要他這種神奇美國超人的能力存在。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ii&aid=151337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