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因為你媽都沒吃....
2020/09/26 07:00:00瀏覽206|回應0|推薦1

看來大清早,老爸沒跟我說說話,心裡過意不去啊.....
已經習慣早上就是忙著準備上班,早上我都是不太說話的,多半都是老媽會跟我交代確認事情,然後拿水果盒或是早餐給我帶著。
自從老爸開始化療,老爸作息完全的不正常,有時候早上起來,老爸在沙發上睡覺,老媽兩個眼睛瞪得大大的直視電視,陪在老爸身邊。
今天早上,老媽則是忙著準備早餐,滿桌的清粥小菜,一看就知道是老爸覺得自己餓了,餓了能吃最好!做化療能讓自己吃東西是最好不過的事情!老爸則是坐在客廳看電視等著吃早餐。
其實我是沒有碰過他們這麼早吃早餐的,所以我收拾好就準備出門了。
臨出門時,老媽已經坐在老爸旁邊的椅子,老爸忽然對我說:昨天啊!天氣很熱,你媽整天都吃不下,所以我們就去麥當勞坐坐。
我看著老媽,想要確認「妳昨天吃不下??」
老媽眨眨眼示意
我點了點頭,就說我去上班了

一路上,我就在想...昨天天氣已經開始轉涼了...
喜歡去麥當勞的明明是老爸....
吃不下的應該是老爸

不確定老爸到底是不太想負責任呢?還是真的如醫生所說的開始老人癡呆症
不過老爸好像從以前就喜歡說都是別人怎樣怎樣....

喜歡吃麥當勞怎麼了嗎?為什麼不敢勇於承認呢?
這對我來說真是個難解之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ii&aid=150929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