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區間車過站不停....
2020/09/25 07:00:00瀏覽274|回應0|推薦5

阿.....怎麼又發生這種事情啊!

我記得前幾年有天早上,我也是這樣啊!從座位上站起來準備下車,聽到開門警示音,等著車門打開,等著等著,車就開走了......但是車門沒開,我也沒下車!

直接我就一個字的髒話飆出口了!

最後怎麼辦呢?

就是直接坐到下一站,然後再去坐公車到公司去,還好沒遲到!

這些年坐車常常都會讓我很困惑,通常會發生:號誌故障、電纜脫落,車上常發生的會是冷氣故障、站名通知系統故障,然後這種比較少發生,但是也很難想像為什麼會發生的就是過站不停,嚴格講起來也不是過站不停,是準備停了,但車門不開,然後就開走了....

我真的很困惑於這些設計,到底是怎麼回事會變成這樣?

可能找個時間我應該去研究一下火車的設計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ii&aid=1509128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