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電動自行車到底能停哪啊?
2020/09/28 07:00:00瀏覽2214|回應0|推薦2

每天騎著小白到車站,上班,下班,騎小白回家
為了讓小白有個舒適的環境停放,我一直都是付費停在停車場,一開始還可以停在車站外的停車場,進場時所取代幣,出場用代幣付費就可以牽出小白,後來停車場換給城市車旅經營,非常有效的不用代幣,直接車牌辨識處理,真的很方便!但是我停進之後,就出不來了!因為車牌辨識根本無法處理「電動自行車」,停了兩次免費的,就不想停進去了,我可不想佔別人的便宜,還為了無法付款阻擋了其他人付費,我何必呢?


所以我就把小白停到城市車旅對面的民營停車場,那邊還是用代幣停車,雖然要過馬路,但是至少可以讓小白安穩的休息,沒想到!昨天竟然看到民營停車場也改成車牌辨識收費!!!
那好囉!到底電動自行車能停哪啊?這些停車場都沒有想過要收電動自行車的停車費嗎??這真是太詭異了!!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ii&aid=15093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