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有吃冰箱裡的冰棒嗎?
2020/09/24 13:03:58瀏覽444|回應0|推薦6

今天早上一樣的時間起床、盥洗,整理包包到餐廳準備出門,老媽一樣幫我從冰箱拿出為我準備的水果,遞給我的同時,問了我一句:「你有吃冰箱裡的冰棒嗎?」我還沒回答,她又接著問:「還是,你有吃小美冰淇淋嗎?」,一大早問我這個問題,還真是傻眼!我直接睜大眼睛搖搖頭說:「沒啊!我沒吃啊!」,「我上次買回來之後,一盒都沒有吃啊」我媽就翻了個白眼回應我的回答,然後示意我講話小聲點。

誰會半夜起來吃冰淇淋啊!?你說說還有誰會半夜爬起來不睡覺?

然後因為睡不著就吃個冰淇淋呢?

其實吃冰淇淋就吃冰淇淋,也不是大罪,東西本來就是買給你吃的,也是因為知道你身體不舒服,所以就讓你盡量吃,但是,為什麼連這個都要賴在我身上啊?

我要是真的半夜起來吃冰淇淋,我身材就更胖了,你說說我敢這樣嗎?

後記:

我覺得真的不太妙!老爸這次住院前的早上,在吃早餐的時候,竟然又提起這個話題!
他又問起我:你有沒有吃冰淇淋?
我回答:從上次我買回來那串,我沒吃過一個
我爸:你買回來一串是8個,對不對?
我:不是喔!一串是10個喔!
在旁邊搭腔的我媽說一串10個
我爸:可是我晚上如果有起來,就吃一個啊,怎麼會少這麼多?
我:我晚上回來就洗洗弄弄我的東西就睡了,半夜起來就是尿尿,你也看過我晚上起來尿尿好多次了,你有看過我晚上吃冰淇淋嗎?你會不會是夢遊起來吃冰淇淋啊?
我爸:..............

看起來真的不妙,老媽之前就有說過老爸會半夜起來吃冰,還不是吃一支,隔了一下又吃了一支,但是問他,他就說只吃了一支...
他沒印象了,這狀況真的要跟醫生反應一下
今天晚上去幫忙補充一下冰淇淋,讓老爸回家後可以盡量的吃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ii&aid=15091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