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等 待 送 出 已 久 の 驚 喜 ╖♂
2007/05/20 15:02:49瀏覽274|回應0|推薦10

買了買了..

我又忍不住的敗家的買了一對耳環,好可愛喔!

是星星形狀的喔~而且還是手工的呢!

噫?陳圈,妳不是沒有穿耳洞嗎?那幹麻買耳環呀?

是滴,我並沒有穿耳洞,但是我的北鼻江江有穿~

說是特地買給她戴的,也不全然是..

因為呢?我自己本身很喜歡耳環喔!我覺得好可愛喔..

那小圈妳為啥不自己穿一下?痾..這個問題問的很好= ˇ =a

第一:小圈媽不喜歡!

第二:小圈自己怕痛!

第三:怕穿了之後照顧不好發炎了怎麼辦?!

因為以上種種原因,所以小圈的兩個耳多上目前還沒有"洞"..(哈)

這一對耳環,是在3月多時,我和兔子妹妹逛公館時買的!

當時,我們兩人花了身上所有的摳摳買了這副耳環,一只是月亮,一只是星星!

It's so cute! 小江看到這裡一定很納悶吧?! 

為什麼只有星星呢?因為月亮給了我的寶貝妹妹...

等了好久好久,想說該再什麼時候把它給妳呢?

決定了,就在給下一個好寶寶卡時送吧 > ˇ < ..

現在的妳,收到了開心嗎?我希望是很開心的、感動的、想我的..

因為每次我買要送給江江的小禮物時,腦中都會浮現妳收到禮物時欣喜的表情!

如果一個小禮物,就可以買一個回憶,那我願意給妳很多很多的驚喜..

讓妳在未來沒有我陪伴的日子,也能常常懷念著我們的過去..

我 不貪求 未來 永遠也不分離..

我 不貪求 未來 也會一直這麼的要好..

我 不貪求 未來 妳心中要為我蓋一棟房子..

我 只希望 未來 妳能珍藏我們的回憶直到永久..

ps:

相本,最近的我常常回想起過去,每當我傷心難過時就會打開來看看它..

我說過了要跟江江分享我的童年,所以我把它一起放進了帶子裡..

沒有騙妳吧!童年的我是個快樂幸福的孩子 > ˇ < ..

為什麼爸爸會讓我的心情起伏那麼大?可能就是因為落差太大了吧..

最後一張我沒有放進去的照片,那就是在我小時所爸比媽咪所領養的弟弟!

      (小江北鼻看完了記得拿給我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9719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