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一 份 驚 喜 a 甜 甜 圈 ╖♂
2007/05/18 21:12:06瀏覽349|回應1|推薦5

一早從那該死的好漢坡走上了普科,就聽見一聲熟悉的吶喊~

~ 陳 小 圈 ~ (抬頭往上一看,原來是西搞嬰吶兔子再叫我!)

圈圈:幹麼?一大清早的?獻什麼殷情啊!詭異耶!

兔子:ㄟˋ!妳快點上來~我要事情要跟你講喔!很勁爆的事喔!

圈圈:喔~(雖然口頭上這樣回答,但依然以龜速前進= ˇ =ㄒㄒ..)

一走進教室,阿珊北鼻就問我:妳今天怎麼這麼晚來?睡過頭喔?

放下書包,圈圈回說:喔~不是啦!我洗澡洗太久,所以坐六點的公車!不過我來的時候還很早啊!想說等一下妳的耶!不過沒看到人!倒是遇到了教主⊙ˇ⊙..

吃了幾口珊珊的饅頭加蛋加肉鬆(超貴的,加肉鬆加10塊,這世界是黑暗的= 皿 =,突然想起兔子再找我,就拿了杯豆漿往走廊走去~

喔~聽著兔子說著這般這般如此如此..

原來她口中勁爆的事,就是要跟我說她昨天跟她家的阿涵寶貝心血來潮的跑來我家找我,但兩人又不敢按我家的門鈴(重點是兩人非常沒默契的各自指一間房子說是我家= 3 =),就這樣不確定兼懷疑的情況下,而且我的手機也被我弄掛了!最後她們只好打道回府啦~

跟兔子聊著聊著,突然一張嘴襲擊了我的臉頰~

圈圈:死阿妤ˋ︿ˊ江江勒?有在裡面嗎?

兔子補了一句:有啊!她們兩個一起來妳沒看到嗎?

(我自然的拿起了隨身攜帶的醋桶,緩緩的喝下了一口)

圈圈:小妤妳幫我把書包裡的拍貼拿給江江吧!!

就這樣的轉過身繼續聽著兔子和她家寶貝的事情...

噹噹噹噹 噹噹噹噹噹 .. 鐘響 ..

回到教室,習慣性的看了江江一下..

嗯~ ⊙_⊙a\\\.. 

今天的江江好像心情不怎麼好~

又抱著日劇到天明喔?可能喔~

坐在位子上,聽著坐在我前面的周周瑋又再打嘴砲,忍不住的K了他一下順道叫他閉上嘴後,低頭背著那百看還是厭的狄克森片語= ˇ =

啊~好煩喔阿源~(一邊鬼叫一邊咬著阿源的手臂)..

突然好像碰到了一個尖尖的東西?什麼呀?帶子?

一定是死劍男!把帶子掛在我的椅子上ˋ皿ˊ..

咦?仔細一看!裡面有東西耶!

哇~是禮物耶!超開心的!尤其是看到了上面夾的3封信~

百分之兩百一定是江江給的啦~哈哈哈...

阿源看著笑得合不攏嘴的圈圈說:這誰送的啊?

樂到翻天的圈圈說:當然是我的愛人啊~哈哈~超爽的!!哈哈..王小妤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哈哈..(得意忘形中)

抱著手中的禮物~一直傻笑一直傻笑~哈哈哈..就是停不下來啦~哈哈哈..

突然阿源說:ㄟ~你怎麼笑就笑幹麼哭啊?

納悶的圈圈說:哈哈哈..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笑到流眼淚耶ˊˇˋ..

看完了信,好感動喔~(王小妤~啊~一點殺傷力都沒有~哈)

好樂喔我~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中了樂透了吧?!哈哈...

打開一看~

哇~甜甜圈耶!!

是超有名的那家耶~

哇~難得江江這麼有心耶!!嗯..真的超驚訝的!!

江江~我愛妳唷..>3<..原來妳還是在乎我的!!

或許就像主任講的一樣吧..我真的是一個有點自卑的小孩..

國中時之前的我總是自信滿滿的呀..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子..

我想可能是江江太優秀了吧!!讓我覺得有時是不是跟她不太相配?!

像阿芷跟兔子也沒相差這麼多說 = ︿ = ...

現在江江上了長庚大學,我當然是很替她高興...

但認識的人難免會問起站在妳身旁的我:那妳呢?

唉~一想到這..好煩喔~上帝呀!救救我吧..

我想上大學,不只是因為爸爸還有就是..

那個..我不想讓江江丟臉嘛..我也想做些事是值得讓妳驕傲的嘛..

(愛江江的圈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968488

 回應文章

ω睏寶♥甜圈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我真的有很愛妳唷
2007/05/18 22:07

因為看妳那摸多天都是鬱卒的臉我怎摸捨得阿!!

可是....不知道怎摸讓妳開心起來....

所以.....突然靈光一閃

甜甜 這不就是我希望看到她快樂的樣子ㄇ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