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驪 歌 已 響 起 ╖♂
2007/06/09 22:28:55瀏覽293|回應0|推薦3

六月天,鳳凰花開,滂沱大雨淋著一位位從禮堂步出的畢業生!

這場典禮中,我灑下了似乎停不住的淚水。

悲傷的哭泣-因為就要別離了照顧我們三年的師長、陪伴我們三年的同學~

哭泣中帶有的歡喜-因為就要別離了那群”黑暗”的山下人~

我喜歡在這裡結交的每位朋友,雖然他們常讓我又愛又恨、又哭又笑、又打又鬧,但也因為有他們豐富了我的高中生涯!

達叔-除了心機重,不知道該如何形容他耶(ex:很多是都用裝傻的)=  = a

周周緯-很智障,他是我認識的所有朋友中最會嘴砲的!(其實我還蠻佩服他的)

阿伯-真的超像小孩的,每天都喜歡看幼幼TV裡的卡通(ex:天線寶寶)

阿銘-感覺每天都很體虛!哈哈!不過他是個好好人啦!

屁王-很喜歡梳尖尖的髮型,很愛築曲老師,對女生都很好,愛無照駕駛!

魯夫輝-沒看過他眼睛睜開過的!其實他不如外表的兇,也是很白吃的呢!

大雕三點水泉-呃…一隻有著高度近視的雕!(我還蠻喜歡挑釁他的,因為他跑步起來好好笑喔!哈哈…)

賤男家的青蛙-都不會跳,連青蛙操都要圈圈教他勒,不知道在幹嘛! T____T

害死我家妹妹頭的臭賤男-我很喜歡跟他玩在一起,因為感覺他好像都沒煩惱一樣,而且弟弟頭也都不會生我的氣,也常有體貼的一面,就是智障了點!

示好方式很爛的趙布丁-雖然跟他到後期有些不愉快,但是開心的記憶還是有很多!我想謝謝他最後一刻的開口示好,用右手拉近了我們的距離,一張照片,讓我高中生活有個完美的句點。


盈盈-除了常造謠生事外,我還蠻喜歡她的,是個很愛哭的大哭包喔!

玉米-很容易寂寞的色女人,不過遇到真正喜歡的人時卻會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老王小妤-常泡我妞、又愛叫我親他,死老王常讓我氣得很想打他!不過他也常保護我啦!除了過度的泡江江外,白吃了一點外,其他都還可以接受啦!

阿珊-高中最重要的人之一,但也是常讓我最難過的人之一!因為呢,她的個性不是屬於會哄人家的那種,所以只要一生氣,我們就會形同陌路!但我還是很在意她,誰叫我上輩子可能欠她很多吧 > 3 <

江江- 啊 ~ 省 略 ~ 哈 哈 哈 ~ 除 了 妳 我 愛 不 了 第 二 個 !

(不知道這個答案江董妳滿意嗎?)


~ 唔 ~ 總歸一句 ~ 北鼻們 ~ 畢業了 ~ 要過的幸福喔 ~ 也要想小圈喔 ~  


插曲:也在今天,小圈實現了長久以來的夢想,駕照上的發照日期是6月8日!
真的很開心,這是我送給自己的畢業禮物!雖然因此錯過了送舊聚餐,但值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015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