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哪裡有愛,哪裡就有失落♥
2007/07/13 14:12:49瀏覽292|回應0|推薦4

今天是我畢業以來,對於朋友之間的友情,最難過的一天了!

聽著仨人這首歌,和我的好友北鼻小妤對著話,這是多天以來第一次對談..

很開心,很高興,以為一切都不會變,以為她還會輕鬆自在的和我聊著天..

可是從她的說話方式,我只知道我越說越難過,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

她在應付我!她在防著我些什麼!她說的每一句話,我都覺得很客套..

感覺不到以前的真心了...

或許這世上,千千萬萬句真情真意,都敵擋不住一句虛情假意的轟擊!

為什麼妳不相信我們長久相處的感情,為什麼妳寧可相信一時的隻字片語..

為什麼妳看不到我們的真心,為什麼妳寧可蒙上雙眼任由歲月沖淡我們的愛..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為什麼我只會哭著向江江訴說著我們的友情....

我生氣我生氣我生氣 我生氣我只會哭卻挽回不了那段已走遠感情....

看到以前的照片,為什麼只剩下難過的淚水...

 

我難過 因為我想妳

我難過 因為我愛妳

我難過 因為我們擁有許多美好回憶...

最後

我難過 因為妳心中不在有我...

(或許我根本從來沒有真正住過妳心中 ...)

 

一個人吃飯 是無聊寂寞

一群人吃飯 是幸福快樂

因為有妳 染上新的幽默
也因為有妳 世界變得輕鬆
我們能相遇 非常難得
所以盡情大聲嘻鬧 分享每一分鐘

我們擁有一個真心的朋友
我們是真心的朋友

就算有風 吹不走我們感動
真的希望妳能夠永遠快樂
妳懂我 不用說 
最想看見彼此的笑容

如果難過帶走烏雲的天空
爬到雲端我陪妳繼續做夢
好想每天陪妳看日出日落
妳值得 
交換我 一輩子最想要完成的 美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0877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