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久違了,西門町
2007/07/24 19:16:09瀏覽471|回應0|推薦2

我要吃蚵仔煎(兔子說)

我要吃都可以(主人說)

我要吃“魷魚”羹麵不加“魷魚”(阿圈說)...

 

ㄟ~陳圈~妳不要每次都出難題好不好~(兩個不約而同的看我)

好嘛~可是真的有這樣賣啊!不然吃切仔麵好了!我不喜歡加一堆東西的(嘻)

接著又買了杯多多綠,就開動了起來!*(多多綠好喝)*(PS:養樂多的)

 

進了R2,主人和兔子就把命運交給了設計師,因為她們晚上要參加謝師宴,所以需要打扮美美的(她們是自然組,我是社會組,不同班!)而我呢?正在破主人手機裡的魔術音符遊戲,哈哈~不負眾望的~我破第四名的紀錄喔!(天才)

(好啦~其實那很簡單= ˇ =b)

 

小妤和江江與我們會合後,在化妝間逗留了一下,接著就逛了起來,我吵著要去菓風小舖尋寶,因為總覺得那裡有很稀奇的糖果圖形,ex:情趣用品糖造型..

不是我有特別嗜好啦~是要挑選我家玉米北鼻的生日禮物!圈沒有忘記說考完要給妳喔~哈!夠朋友吧~就說我是ㄚˋ妳的啊 q(ˊˇˋ)p

 

星期三要下高雄去參加大ba朋友的喜宴,而且他回去到現在我是該去看他一下唄!哇~又可以看到海港的夜景了~好期待喔~為了喜宴,江和小妤也陪我去買了一件比較正式的襯衫式洋裝,哇~有殺蠻多價的ㄛ~老闆娘是好人~~(哈)

 

對了,當天小江和小妤也有去捐血喔!我喔?都缺血了~當然就別提啦!(呵)

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血壓就是老是升不上來,又沒有過瘦,醫生說是體質的關係,而且抽血的護士真的有的很菜,都戳了很多針還要換一個人來才抽成功~

我捐一次就怕了,救人一命的代價是換了一小條藥膏,有點滑不來= ︿ =

痛死我了~都是江江、賤男、小妤、屁王、反正就一堆人,都騙我說不會痛~

阿~~~~~~我上了賊船~~~~~重點是還領不到好寶寶證明卡(捐血卡)

捐了他才跟我說,不好意思,從三月開始我們已經不發卡了喔!真是晴天霹靂!

 

最後呢?我們選擇去我哥哥(是表哥,但我們都不習慣這樣叫)店裡,他在西門町開三媽臭臭鍋喔!好吃~哈~重點是呢!每次去哥哥都會請我和我的朋友們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 哥哥們都對我們家三姊妹好好喔~~

 

今天又敗家夾了娃娃,我花了一百一夾了八隻猴子耶!都要歸功於那個服務人員吧!哈哈~~他幫我們移了好多次位置~~不過還有夾另外兩隻大隻的猴子,就花比較多錢錢了ˊˇˋ有夠敗家的,大家說是吧~不過很開心ㄝ!!

 

我沒有很喜歡猴子,那為什麼要夾那麼多呢?因為圈二姊超愛呀!平常姊姊們也都蠻疼我的,這陣子我跟爸比吵架,她們也都幫了我很多忙,所以就讓姊姊開心一下好了!小小的地方,也可以看出大大的愛!姊姊,圈很愛很愛妳們ㄛ...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1123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