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和平島漂流記 ♬
2007/07/24 19:06:36瀏覽265|回應0|推薦2

今天是一輩子第一次和朋友晚上去海邊玩耶!超開心的!

當然啦!不可能是我們自己同行,是阿伯的爸爸開箱型車帶我們去的,三男四女

(伯、緯、咕)(圈、江、淳、兔)就這樣嘻嘻鬧鬧的坐上車車出發了~

到了到了!哇~真的有很多人耶!雖然已經近十一點半,海灘上還是一堆人,有的烤肉、有的在玩水,甚至有人下海游泳!但是今天浪還蠻大的,所以以防安全,阿伯爸就叫我們去玩兒童池就好,接著放好東西後,裝好發電機的照明燈,我們就開始嘍~下水前,阿伯爸拿了一個浮標叫我揹著,因為裡面我跟兔子算比較小隻,所以要我們兩個揹著比較安全,怕水突然太深、踩不到地 = ˇ =a

 

 

主人妳在幹麼?(圈圈問)

喔~我在猶豫要不要下水耶!(主人回答)

不用想了啦!(圈圈說)

突然 - 啊! (主人下水了)...

始作俑者是??(哈)誰?誰?誰?是誰!!我幫妳打他厚..(嘻)

 

接著~

 

圈下去啊?(江江問)

喔~我覺得水有點冰耶!(圈圈回答)

沒關係啦!(江江說)

突然 - 咚! (圈圈下水了)...

始作俑者是??(怒)就妳啦!江小佩~舉手喔~不要裝傻..

 

 

看著他們在水上游來游去,而我跟江江則是坐在中間的石檯上,讓浪打在胸前,雙腳則放在浮標上飄著,聊聊畢業後過得生活、聊聊近況、嘻嘻笑笑,感覺好遐逸!要一直這樣的同在一起,要一直這樣的幸福下去,不管未來我們會到哪裡!

 

上岸後玩報數球時,男生都一直輸,被丟了滿身沙,好好笑ㄛ~(哈)

雖然男生都白吃了點,但其實他們對我們都很體貼!感覺我們都漸漸的在成長~

會不會有一天,大家都變得成熟嚴謹,在相聚時已不會有這樣的嘻鬧聲出現呢?

 

玩累了的一天,凌晨兩點多時我們起岸沖洗身體一番,一上車,大家都累趴了!

回到阿伯家,女生們又洗了個澡,接著就倒地的倒地、倒床的倒床~

 

 

..今天真是愉快的一天,我會難忘、我會懷念、我也會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112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