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圈小珊應徵記
2007/07/24 19:35:15瀏覽396|回應0|推薦4

哇~好興奮喔!

 

第一次去應徵工作,有點期待又有點膽怯...

但這是每個人都必須要經歷的過程,心裡有點害怕,但總是要踏出第一步的吧!

一早就被小珊珊morning call,實在是太幸運啦 = ˇ =a

帶著惺忪的眼,走進浴室梳洗一番!十分鐘後,穿上襯衫套件牛仔褲,心裡想著這是我最正式的衣服了吧!(呵呵...)

 

騎著媽咪的125,噗─噗─噗─的騎進山中,載我們家的珊珊北鼻> ˇ <

但是呢?!由於125對我來說,實在是有點太重,一路上只要有停下車子來,應徵完都需要小珊珊幫我拉車,場面真的是小好笑 ˊ ˇ ˋ(哈哈...)

 

到麥當勞吃完早中餐後,順便也討論了一下要去哪幾家面試,其中有一家的服務人員態度超兇的,我們打電話去問呀!他就說要來應徵就來,幹麽要問什麼公司名稱!拜託,你講的地址又不完整,又不說公司名稱,鬼才找的到勒 =︿=a

 

後來去了85度C,感覺我還蠻有希望的!因為我會騎噗噗,而他們需要會騎機車的人,當我說我有駕照時,他們還掃描了我一下勒!(不可置信嗎??)

珊珊說連我走後牽車時,人還站出來看我騎耶!害我小緊張一下 ⊙0⊙|||

希望騎車技術沒被扣分啦!怎麼感覺好像在考駕照喔~~~

等我買車車,就不會牽不動、外加小墊腳了啦!一定會跟我超搭的,哈哈哈...

 

還有還有,北鼻珊珊說我騎車技術不錯耶!很穩喔...

好開心喔!哼~賤男你還笑我!我看厚,你搞不好還不會發動哩 T 3 T 

我再說一遍,是你長的太高,不是我長的太矮...(略略)...

 

好想大家喔~不知道三孝的謝師宴辦在哪時候呢??

希望到時候我就可以有自己的新車車了~

 

我 不 要 載 江 小 佩 ⊙ 3 = (哩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11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