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愛小港 因為你在
2007/09/04 02:44:53瀏覽410|回應0|推薦3

七月二十五日 星期三 天晴


是個下南部的大好日子呢!雀躍的心情可是一刻都沒有停過呢~
見到我會很高興吧?見到我會很欣喜吧?見到我會很感動的吧?(哈哈)

很想你就買了票,很想你就坐上了車,不想讓你失落,所以說了點小謊...


今天真的很開心,偷偷的坐上遊覽車,偷偷的下去找蔡小峰,小朋友不要學喔!


一個人坐車真的很無聊、很孤單、很寂寞說,感覺自己可憐兮兮呢!
但是這都在我看到大寶貝時,覺得一切都很值得,因為我好開心喔!(哈哈)


可是呀!臭小蔡,一點都不識相,人家千里迢迢的跑來找他耶!居然給我東看看西看看,就是不看我!啊是怎樣...別人比較好看是吧 =︿=b...


喔~原來不是這樣唷!臭小蔡居然說是因為太久沒看到了,所以害羞耶!(哈哈)


好酣喔!笨蛋!一定要這麼可愛ㄇㄟ?!真拿你沒輒說 ⊙3⊙a...


回到小峰家後,已經是十二點多的事了!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小峰媽,很開心呢!


只不過很害羞,因為峰媽每次都一直盯著我看,我眼睛都不知道要看哪說...


吃完藥的峰仔非常想睡,所以我們就回房睡覺啦!但是由於我一直睡不著,動來動去動來動去的,結果是兩個人都失眠了~(哈哈哈)zZzZzZ...


隔天峰仔載我去坐車前,我們又繞道了海港看了看風景後才去搭車車 ⊙ˇ⊙y


唉~最討厭分離的場面了!看著車窗外的蔡小峰,突然好想哭,很不捨說...


可是這是我們的選擇,分隔兩地,或許有天哪一方會變了心,但至少當下我們都是珍惜這段感情的!雖然在乎會不會天長地久,但我更慶幸能夠曾經擁有,或許將來陪伴我們走到老的不是對方,但你依然會在我心深處的...


我是愛你斗,但又害怕你給的愛過於沉重,我知道你已經看得很開了!對於我始終不提口說的字,你應該是耿耿於懷的吧~但我還是說不出口,因為我目前只想把這份愛埋在胸口,不想讓這份愛困住我,不否認,我還是最愛我的家人,我還是很愛我的朋友們,我沒有辦法像你一樣,這麼全心全意的只愛一個人,甚至是捨棄一切...


或許有天,你會受不了這麼自私的我,但那時候我也只能說對不起,因為我還是沒有辦法違背自己的心意,我還是想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我不想要當一個不是自己的我,你愛上的是一個什麼樣子的人,我想沒有人比你更了解哩...


這些年來你對我的付出,我很感動,謝謝一路有你陪著我,讓我常覺得我是一個幸福的小女孩,讓你捧在手心裡呵護、疼愛、寵溺,我真的很開心喔!大寶貝!


~未來的日子裡,不管有了什麼樣的變化,我都不會忘了你帶給我的這份感動~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208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