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TAXI人真好 ♬
2007/07/24 19:13:07瀏覽739|回應0|推薦3

來不及了!來不及了!文化夜大到底在哪考啊?!迷糊圈又擺烏龍了...

圈圈:「司機,好像是在建國路那個耶!我們是不是走錯啦!」

TAXI:「我的大小姐,妳也不早說,我們多繞了一大圈耶!你這小孩厚...」

圈圈:「哈,不好意思!」

TAXI:「我看你年紀很小耶!你是剛畢業嗎?七幾的啊?去那裡上課嗎?」

圈圈:「喔,對呀!今年順利的話要讀大一了!七七的!要去那裡考試!」

TAXI:「喔~對嘛!我就想說妳臉看起來還是小孩,不像是大人啊!」

圈圈:「司機要很久嗎?我考八點二十的,我好像已經遲到了耶!⊙ˇ⊙a」

TAXI:「厚~你這小孩厚~昨天是起來看王建民打棒球嗎?」(突然狂飆中)

圈圈:「不是啦!因為我不住在台北市,三峽到這裡有點遠!」(三條線中)

TAXI:「喔~原來喔!阿你自己要在哪裡考都迷迷糊糊喔~這樣不行喔!」

圈圈:「哈哈!對不起喔!我比較笨嘛!我昨天明明有看的,又忘記了~哈~」

TAXI:「不會啦~妳怎麼會笨!妳很可愛啊!(一串安慰我的話=ˇ=叔叔是好人...)那知道自己的考場嗎?題目要看清楚、不要慌也不要太緊張喔!」

圈圈:「我同學有告訴我了,司機沒關係啦!真的,你不用太緊張啦!呵呵

(因為我感覺到,他不只狂飆,還很緊張我會來不及考試,替我煩惱起來,感覺好像我是他女兒一樣,哈,好可愛的一個司機爸爸喔!他說他不唸我了,怕我會更緊張,但在不知不覺中他已經唸到建國路2段231號門口了!真的很Q~)

TAXI:「妹妹收一百二就好,繞得路就不算了,要加油喔~」

圈圈:「謝謝你喔,不好意思~」(哇~他少收我六十塊耶!好人ˊˇˋ)

 

進考場後,還想說是不是有一個電梯壞了啊!不然怎麼所有人都只排右邊的,正在猶豫的同時...

有一個大姊姊對我說:「妳要不要考慮走樓梯比較快喔!現在電梯很多人在排!」

圈圈:「可是…..我的考場是在…..九樓耶 ^ ^ ”」(心想妳不會真的要我用走的吧!)

 

果真是一間有人性的學校,後來我當然還是搭電梯哩~~呼~~鬆了一口氣~~

 

十二點整~~終於考完啦~~

 

步出考場,和我們那群北鼻們打算前往西門町,因為這是最後一場考試,也好久沒一起逛逛了!打通電話約了江跟小妤~~出發嘍~~(下篇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1123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