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大學考試一籮筐◎
2007/07/12 15:03:06瀏覽270|回應0|推薦3

很可愛的酒窩~~

這是我對監考官的第一印象˙ˇ˙

他是一個白白淨淨的男生,我想他應該功課很好吧!

所以才能當上師大的老師呀⊙0⊙b~~高手~~

小小隻的面帶笑容而且有種親切感..

跟爸比好像唷ˊˇˋ就是因為這種特質吧!

所以我特別喜歡他 ︿︿ 

或說回來!另一位女監考官..人也很nice唷!!

爸比早上載我到考場時,我還看到她手牽著一位小男孩呢!!

很可愛唷~我從她身上看見了媽媽的溫柔⊙ˇ⊙...

我喜歡指考遇見的這兩位監考官~~~~~~

 

此外,7/8台北大學夜校的考試...

那兩位女監考官人也很好呢!應該都已經快當阿嬤了吧...

但是兩位教授打扮時髦,看起來很年輕呢>ˇ<...

我也很喜歡她們...

 

7/10輔仁大學夜校的考試...

哇~~新莊怎麼可以這麼難到...公車坐了好久!!

而且輔大的人真的好多喔!!校園又大到不行...

走到腿都快斷了!!而且還大熱天的!!

考試位子又坐在最裡面第一個,冷氣根本吹不到= =||

監考官又只有一個,收考卷數度超慢...

害得我回家還中暑*︿*印象沒有很好...

 

今後還有兩場考試!!加油了~~GOGO...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085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