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普三孝班 我們集合嘍 ♬
2007/09/04 03:09:45瀏覽448|回應0|推薦9

真是太興奮哩 ⊙ˇ⊙b

今天是我們普三孝ㄉ聚會加謝師宴耶!等等就能見到睽違已久的北鼻們了!

(捷運)台北火車站

我跟江寶還有小妤相約去建國問問轉學考事宜,順便拿幾份資料!

哇~外面下得大雨真不是蓋的!超恐怖的勒 = ︿ =a (完了,沒帶傘)

怎麼會這樣呢?抬起頭看了又看,沒錯啊!這是六號出口呀!怎麼就是沒看見對方身影呢?超納悶的說!

結果走到腿快斷掉還是遇不到江寶她們,整個人也超狼狽的!後來是換個出口相見才碰頭的!
恐怖的六號出口,以後絕對不要在走那條了 > ︿ <|||

接著我們三人走在水淹的道路上,雨水跑進去鞋子裡,感覺超噁心的,但是令人感到更可怕的是滿地串逃的蟑螂弟弟!
到了建國,小坐一下,拿了資料,我們也就走人了!
走下美食街,到處瀰漫著可口的奶油香氣,圈仔當然受不了誘惑的大買特買了起來 ︿ ︿*

波提、雞蛋捲、忘記名稱的咖啡麵包,這些都超好吃的!哈哈哈...

如果真要去建國,那我就可以經常吃到了唄 ⊙ ˇ ⊙ 光想就超幸福斗啦~

(捷運)新店站

啊~~~一群女人的叫聲,在我們出站後的前方響起,不用看就知道一定是我們那群寶貝!
超想她們的,教主、盈盈、珊寶等!當然也有想我們班的眾男士們呀!

走進小妤平常工作的地方,環顧四周,大致上感覺都還不錯!它是位於碧潭橋旁的一座隱密餐館,但蠻有格調的!喝了口ㄚ妤哥送來的柳橙汁,哇~不錯喝ㄝ!

打從一屁股的坐下來後,每個人就絡繹不絕的講個不停,看得出來大家都還是很珍惜這份情感,並沒有因為畢了業就生疏起來!

突然間-我家可愛的小米出現啦!就知道她一定不會缺席的,這個酣小鬼居然睡過頭!
啊~答應要送她的禮物還沒寄出說~哈~在等待一個適當的時機好哩~

上菜嘍 ⊙ 口 ⊙ 菜色看起來ㄇㄟˇㄇㄞˋ耶!只不過魚魚肉肉蠻多滴!

有腥味不喜歡!就算真的沒有腥味!硬硬的也不喜歡!就算沒有硬硬的!也沒有辦法很喜歡!
可能是打從心底排斥吧!所以就算很好吃,有心中也點疙瘩!

忘了是從何時開始不喜歡魚、肉,記得小時候好像不會這樣ㄆㄞ ㄎㄨㄢˋ~

算啦~哈~反正ㄚ圈是挑食小鬼~早也不是什麼新聞啦 qˊ ˇ ˋp

我親愛斗江江寶貝,送了份禮物給我耶!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喔!
但是這份感動不知該如何表達出口,很愛很愛妳喔!就讓她竟在不言中吧!
反正我知道這麼有默契的我們,我想說的,我想表達的,妳一定懂得對吧?!
早在妳買下這份禮物前,就了解到圈寶貝會多麼的感動和驚喜!除了永遠愛妳,沒有話可表達~

既然說不出個所以然,就讓圈北鼻用時間證明妳讓我很感動很感動的感動QwQ

今天的聚會真斗很棒~以後大家就真斗是聚少離多哩!
我們不能斷哩聯絡唷~超ㄚˋ你們斗寶貝~
不可以忘記小圈仔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2081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