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永遠的六年一班 ♬
2007/09/04 02:56:19瀏覽437|回應0|推薦2

今天晚上好開心ㄛ!

因為見到了好久好久不見的國小同學們,基本上,大夥兒個性都沒變~

智障的都還是一樣搞笑,哈哈哈 ︿︿ 大家都有長高ㄝ~

我也有啦..煩死了..都不相信我說的 = 3 =

怎麼發現每次很久沒見面的朋友,第一句話就是會問我,妳有長高了嗎?(唉~)

不然就是隔著我對話、再不然就是拿我當手把靠著,只會比高ㄉ,小人啦~

來ㄚ 來ㄚ 我們比矮的ㄚ ~ (哼)

哇~ㄚ惠老師說得沒錯..

我ㄉ小時玩伴..

游小智真ㄉ長ㄉ好高ㄝ..也變帥了ㄛ..(老師還是最愛他)
想到以前我們無憂無慮的國小生活,還真是兩小無猜 = ˇ =a (哈)
另外謝謝你的香腸,也變體貼了ㄛ!不過喜歡做些笨事還是沒改,一直餵狗狗吃奇怪ㄉ食物~

王小翔也還是一樣瘦,不過也長高了不少,我們倆還是一樣好,跟他說了比較多話..
可能在國小同學中,我跟他算是高中後才沒交集的,其他都畢業後就很少說話碰面哩~

黃小煥也變了好多ㄛ,老實說不只別人沒把你認出來,就連你國小麻吉的我也差點沒看出你了!還是老樣子,一副很會讀書樣,哈哈哈,國立海洋大學ya~
不錯啦!!別喪氣!!

林小和算常看到,不過還是開心能聚聚聊聊天,不過你的香菇真的考熟了ㄇ?

黃小翔真的沒遇過你ㄝ,哇,變打工達人啦!還說可以幫我介紹工作~等我失業就靠你啦~

印象中學時候你好像比較像女生耶!有比較man喔!哈哈..車子也很帥氣..

邱ㄚ閣雖然也是我的國中同學,但停留在國小的記憶裡他是個好乖的小孩ㄛ,身上每天都有香香的味道!

但國中以後他就變得比較開朗ㄝ,似乎跟我國小的印象有點落差!不過也都是好朋友~

吳ㄚ偉就更不用說啦!高中就還跟我同校ㄝ!當然都還是很好嘍 ˊˇˋy (哈)
不過他之後要花蓮讀書了,讀完又要飛往大陸,我看以後是聚超少離超多ㄉ哩~

黃小邱他是後來的轉學生,印象是個跟周ㄚ偉很好的人,男生好像都蠻喜歡他的!!

因為他很好相處吧~蠻幽默的..很搞笑!哈哈哈 ⊙w⊙b ..

最後呢?當然少不了我的好麻吉"劉小芸"嘍...

還是老樣子,瘦到個不行,越來越正啦 ︿︿ 有意者請來電報名0914-ooo-xxx (嘻)

以上都是我遇到老同學的感想,可別覺得我特別省略女生呢!是因為國小我們班男生比較多人,而通常也都是我跟佩佩還有男生們比較常一起玩!

加上今天同學會,班上只有我跟阿佩還有江3個女生來而已~

還是3班比較多人,不管是男生還女生,有點小羨慕呢 > 3 < 

陳惠老師,跟以前一樣,走氣質路線的,一向都採愛的教育,雖然男生都很愛整老師~ 

不過她真的對我們很好,對吧~六年一班!尤其是她超疼我們這群的 ˙ˇ˙b 好老師!! 

安可老師,還是一樣年輕,六年級的時候才認識她,那時候跟她超級好的!幾乎形影不離呢!

我很喜歡她,雖然她是二班的班導,不過我就像是她的學生一樣~我們的關係亦友大於亦師~心中還有點小遺憾,我好想念的人沒有出現,那個人就是...

吳瑞文主任!好想他喔!真的真的很想!如果沒有他,我的國小生活一定會失了點色彩...

主任是否過的好?是否還記得與我們在成福的日子?其實對於老師們的恩情,學生們都很難忘!!不過有時心裡也矛盾,做老師的會敎過幾千幾百位學生,他們真的能記的住某屆跟他們最要好的學生嗎?

回憶不就是這樣,只能用回想來憶起那段過去的往事!
但它卻不會因你而停留..一切都好像過眼雲煙..只能繼續走下去..開啟下一趟新的旅程..

是啊!人生的旅程是如此的漫長又有可能是如此的短暫,我們都應該更珍惜當下的彼此~

高中ㄉ寶貝們,我相信我們的友情,也會這般如此的濃厚,一直這樣下去到永久 ⊙ˇ=b
很開心的一天,最後去夜遊了成福國小,雖然挺恐怖的,不過也挺刺激的!哈哈..

大家都要前往大學或科大的殿堂啦~好好的加油吧~我們大學見..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208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