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們Go 國光遊覽q⊙口=p
2007/09/04 03:01:31瀏覽446|回應0|推薦4

八月斗某一天(打這篇日記時,圈仔忘記註明日期哩!)

這是我第一次撘國光號的遊覽車呢!

目的地-台中(二姑家)-出發嘍~

第一次一個人坐車南下,心情是孤單的、寂寞的,一個人坐車的感覺,好冷清喔!

所幸有一段美好的回憶陪著我,讓我可以一邊聽著歌,一邊看著窗外的景致回想曾經的甜蜜,這熟悉的感覺似乎也藏著一點苦澀,因為少了一個人的陪伴...

終於到了久違的台中啦~多久沒踏上這片土地呢?好久了喔 ⊙︿⊙a

記得上了高中後,就好像都沒時間來了呢!小時後我常住在這裡說,因為跟在水姊姊很好,所以每年寒暑假,我都會來姑姑家小住呢!好懷念喔 >ˇ<b

哇,一轉眼間,我也已經高三畢業了呢!也不再是那個調皮搗蛋的小女孩哩~

長大了、長大了,這是我最近常聽到的一句話,是呀!我長大了呢!

但是爺爺卻等不到我長大的這天,從前我希望自已可以趕快長大,那就可以保護他、照顧他、陪伴他,但現在我卻希望自己可不可以永遠都不要長大,那他是不是就不會有離開的一天,不管以前或現在,我都愛他,爺爺你聽見了嗎?

上車吧!在水姊騎著它的100停在我面前,接過鮮紅的安全帽,我上了車~

好想妳喔!靠著姊姊說出撒嬌的話語,不過這是真心的一句話!因為也真的好久沒碰面了!而且現在姊姊除了上課還需要上班,可真是大忙人一個呢!

哇~在水姊騎車也很猛喔!這是第一次給她載呢 ⊙ w ⊙b...

在姑姑的巧手下,我的新髮型出現啦!亞麻色捲髮,非常好,大大的換然一新!

一開始我還真的超不能適應的,一直覺得很怪,也說不出個所以然來,但後來大家都說不會不好看,這樣比較成熟,不會像小孩子了,也比較有大學生的樣子!

所以我也就沒有一直嚷嚷的要燙回來啦 = ˇ =a...

在回去的當天下午,我跟讀中二中的阿翰弟弟去了德安百貨逛街外加看電影!

好開心喔!因為那是我最愛的哈利波特,買完了票和爆米花,我們就入場了~

哇-這麼暗,我要怎麼走啊(冒汗中)...

而且我穿得又是高跟,一不小心踩空了,就好笑了!正當我在徬徨時,走在前頭的弟弟,回頭對我說,妳可以走嗎?老實說我還蠻感動的,因為他真的蠻體貼的!

後來他幫我拿了手上的飲料,讓我可以扶著他一步一步的慢慢走~

整場戲,或許有些人覺得對這次的哈利波特電影不是很滿意,但我覺得很好看!

因為跟同是喜歡哈利波特的人一起看,特別好看,可以一起討論一起感同身受!

但是,天狼星死掉那一段,還真的是演得有點短,好空虛喔~

如果不要刪這麼多劇情,我想一定會更精采的!

當電影一演完時,我就跟我弟說,你不覺得很空虛嗎?這樣就沒了喔...

後來我們還去吃了麥當勞,然後買了一隻百貨公司的娃娃,好可愛喔!!

是小峰說要買給我的喔!我要請錢啦~有人一直賴賬我 ˊˇˋ(哈哈)

坐回板橋時,已經是晚上12點多了,走在人煙稀少的車站裡,氣氛還真是有點詭異!加快腳步的搭上捷運,出了永寧,看到了爸媽來接我回家,蠻開心的!!


...我想下次在坐上遊覽車,應該就是南下高雄了吧,我會期待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20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