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我 愛 的 北 鼻 ♡
2007/07/12 15:55:22瀏覽263|回應0|推薦3

好想大家唷!在家裡真的好悶...

如果是在學校一定有好多有趣的事發生...

我喜歡有江江.小妤.珊珊.所有我的北鼻..等等的生活!

沒有她們,我覺得現在的生活很空白ˊ︿ˋ..

 

你們呢?是否也有想我?

 

我想念,江江,她常陪伴在我左右,陪我哭.陪我鬧.陪我笑.瘋瘋癲癲的..

她,笑點很低.眼睛很小(哈哈),想追她的人很多,因為她人很好!

從一年級開始,我們就形影不離!很高興過了這麼久,我依然是你的北鼻~

我們是兩個個性截然不同的朋友,但是卻是最契合的老婆 ⊙ˇ⊙y 

這是份難得的友情,我不會把它輕易的忘記,我會將它留在我心底...

 

我想念,小妤,她常陪伴在我左右,在我低落時給我擁抱.在我低落時讓我出氣!

常常我都會氣她比較愛江江,其實我都是吃雙人份的醋!並不是單單只是小江~

她,很多愁善感,有時我會覺得在她身上,看到了自己的身影..

我們同樣是天蠍座.在低落時,會非常的憂鬱,瘋瘋癲癲時,又會非常的白吃!

很兩極化吧ˊˇˋ所以愛她就像愛上了自己!

我知道,我們這種人是更需要被人關心的更需要被人重視的..

(因為我們一直都很寂寞)像是不知道自己真正要的是什麼一樣的空虛..

 

我想念,珊珊,雖然分分又合合,但妳依然在我心上佔據了一片地..

我們距離最相近,所以最能聯繫彼此的感情!

小珊珊是一個外剛內柔的小女子⊙ˇ=其實她也是有小鳥依人的一面唷!

對朋友真是好到不行,就是很重義氣的那種!不管是不是她很要好的朋友!

她總是會幫她們的忙~這點到是挺讓我佩服的!

還有她很細心,也很體貼,但她不善於表達!

如果她把她家的多多殺了,我考慮天天騎ㄅㄨㄅㄨ看妳唷︿︿ㄒㄒ...

 

還有其他一群北鼻,但我就不一一介紹啦~

這三位是我的患難之交,所以我才能有感而發的說了一大堆...

總之,陳小圈很想你們~寶貝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1085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