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這 幾 天 的 我 很 不 開 心 ╖♂
2007/05/17 15:56:34瀏覽267|回應2|推薦11

最大的因素 (我的北鼻老爹)

最近放榜了!上了一所四技二專,正取第二!

但我並不想去讀,因為眼看著同學們一個一個的推甄上了大學,而且上了的同學

有一部分都是考得比我還低的級分,我並不想就此放棄我的美夢!

所以我想拼七月份的指考,況且我的成績不算頂尖,但也還差強人意!

老師們都很支持我,對我抱持著期望,也希望我去拼指考!

但我的爸爸似乎一直不怎麼看好我...

反覆的問我:{你真的考得上嗎?}

媽媽也問我:{你真的要放棄嗎?}

是怎麼樣!為什麼每次鼓勵我的都不是我的爸爸!

只希望你給我一點點的鼓勵,對我有一絲絲的期望而已...

我知道國中基測讓你很失望,但為什麼你不願意再給我一次機會相信我呢?

知道說什麼都沒有用,你要得或許只是成果!

但是沒有你的肯定,讓我讀起書來很無力..

你知道嗎?一直以來,我會選擇讀書這條路,動力來源都是你..

因為你喜歡.因為你會高興.因為我再也想不到什麼能吸引你的注意..

我知道讀書是為了自己,但是你對我的放棄!讓我不知道是不是該繼續前進..

我真的很不想讓爸爸你又再次對我失望...

會失望?或許從國中基測後,你根本就沒對我抱持著期望!

我做得每件事都是想讓你高興,但好像不管我怎麼做你都不滿意!

不要放棄我,要我去讀四技,只要你給我一點點支持鼓勵,我一定會更有信心!

哭了好久好久,我準備游到大海裡當金魚了 = ﹏ =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965631

 回應文章

陳惠齡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2007/05/18 00:04

你可以參家指考啊 !我女兒今年七月二日 .三日也要參加指考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證明 I can do it !

加油 !Do your best !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來看你
2007/05/17 21:59

化悲憤為力量

努力就會有收穫

傷心只會讓人放棄

恰恰支持你 去爭取自己想要的人生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