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動 搖 の 友 情 考 驗 著 我 和 妳 ╖♂
2007/05/18 18:30:27瀏覽277|回應3|推薦2

5月17日  (四)  又是個把醋當水喝日子

最近常看到出雙入對的小江&小妤一起來上學,心裡不是滋味說= 3 =\\\

好不容易今天沒看到她們一起來,心想說:哇!難道是因為江江知道我在吃醋,所以收斂個一天?(竊喜)

結果沒問還好,問了差點助跑從窗外跳下去~

圈圈:江江為什麼妳今天一個人啊?小妤沒等妳喔?

江江:喔~沒有啦!是因為他今天請假啊!

原來是因為請假喔!我就在想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算了算了~呵呵~除了講這句話~又能做些什麼~對吧~

每天拿醋罈子猛灌,我也喝到快吐哩!當沒看見好了..

反正這幾天我也心情不好,沒閒暇之餘去多心煩一件事!

誰喜歡跟誰就跟誰吧~放寬心胸才不會討人厭 = ˇ =

況且免強來得都不是真的..做回最真的自己就好了.. 

這幾天已經悶透了的我,又看見他們感情加速升溫,我哪會好過?

昨天一個人站在座位旁沉思,江江朝我走了過來,我心想她可能是來安慰我的吧!

結果,她拿出了一張前一天她與小妤的拍貼給我看(痾..似乎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尷尬的笑了笑,但其實我還蠻想哭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可能是覺得,最近一大堆事都不順心,而我的好朋友又..

以前她總是能輕易的知道我在想什麼?煩什麼?不高興什麼?生氣什麼?

但現在的她似乎已經不再了解我..

她身邊有著另一個人陪著,有著另一個人比我跟她更有默契..

不約而同的穿錯了運動服、不約而同的碰著了面,許許多多的不約而同考驗著我和她之間的感情..

如果她已經牽起另一個人的手?那我是否該不該考慮放掉她的手呢?

對他如果是愛情,我願意接受!

但如果是友情,我能接受三角習題嗎?(目前看來還是無法忍受= =||)

或許昱平tr說的是,倘若我考不上大學,我的生活將與你們兩人不再有交集,也不會有共同的話題..

這樣子的友情還能繼續?我一點也不敢肯定..

突然覺得跟你們有了距離..

(低落的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968153

 回應文章

ω睏寶♥甜圈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是是是
2007/05/18 22:10

哈哈!我沒有ㄍㄟ笑妳!!我是在補習班用電腦滴

手癢對不起ㄇㄟ!!

不動手不動手!!


ω睏寶♥甜圈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北鼻~妳好樣的=ˇ=
2007/05/18 19:06
 

好嘛~寶貝我錯了= ˇ= a..

阿妳不是要補習...有人ㄍㄟ笑我喔ˋ︿ˊ..

唉唷~妳這樣人家怎麼敢供出"心奶威 "..

還有~同學!請用看的!不要動手口以嗎?!

擁有百分之五十股份的館長就要有職業性道德嘛~

我也猶豫了很久要不要po上來嘛..

但是都打了!而且也是我的心情嘛!這樣子妳也可以知道我在想啥啊..

有些話,我也說不出口嘛!

那是昨天打的!你也要看看今天我打了什麼呀(趕工中)~


ω睏寶♥甜圈ω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每次看著這樣的妳
2007/05/18 18:52

每次看著你打這樣

我都不知道該怎摸告訴我自己

我很努力的想陪著你

看著你那摸難過 又不告訴我

我會想很多

我不知道怎摸樣才能讓你開心!!

依次又依次因為"醋"考驗著我們

但我願一次又一次的相信我們會一直下去

但.....我不知道@@

每次你都說出了那樣的話!

是不是該放手...是不是能釋懷

我在你心理到底能不能一直佇立在最top的位置

看到妳因為吃醋心情不好

找上兔子...找上珊珊

我的心情會跟你一樣

我跟小妤就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