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快 樂 的 親 子 同 樂 ╖♂
2007/05/14 02:12:13瀏覽216|回應0|推薦11

2007.05.06

 

 

圈圈:爸比~跟我去嘛!!

帥爹:好吧!

 

 

ya~就是這麼一個簡短的對話,讓我足足期待了一個禮拜的週末即將到來!

今天是科裡的校外教學日,歷史老師要帶我們去參觀的是每到假日都會吸引一大批民眾前往探訪的“大英博物館“!因為每十人就會送一張貴賓票的緣故,所以我拉了最愛看些可以增進知識寶庫的爹地來一同觀賞!(更何況,我怎麼可以錯失這麼好的機會來展示一下我的帥爸比呢?!哈哈哈..)

 

 

到了目的地之後,停了一個超級好的車位,開開心心的跟著帥爸尋找著鄭導!

哇~人真的好多喔!進去後,由於我們晚到的緣故,班上的同學早已跑的不知

蹤影!我就跟親愛的爸比倆一起去租借了一台語音導覽,有了這台還真不錯耶!不然光看上面的名稱哪知道這件史物是打哪來?背後有什麼樣的驚人事蹟呢?

 

 

繞了一大圈後,我最鍾愛的還是古埃圾,那裡的unlucky mother最令我難忘!

在展示區裡處處都充滿了古老的神秘色彩,仔細聆聽語音導覽所訴說的故事~

每一個展覽品背後的由來,都令人覺得很不可思議,我和爸爸都看得不亦樂乎,

總覺得這一趟真的沒有白來了!

 

 

後來我們也到了正館參觀(故宮博物院),反正那是買一張票就可以免費參觀的!

所以不去白不去,反正也都來了,而且我也挺想瞧瞧我們的國寶“翠玉白菜”~

 

 

感覺走了好久好久的路喔!那可不是嗎?從早上快九點走到下午兩點多,誰不累呀,何況我連早餐都還沒吃呢!提醒了漫遊在古色古香歷史中的爸比,他親愛的寶貝女兒腳快斷了,而且也快餓扁了,爸比才加快腳步直接前往我想看的阿菜區裡觀賞。

 

 

 

 

~今天過了充實的一天~開心開心~我愛你帥老爹~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bbybaby&aid=958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