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14 <<生活步調與自己的期待不一樣, 又怎麼樣? >>
2024/04/25 07:48:56瀏覽14|回應0|推薦0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14 <<生活步調與自己的期待不一樣,>>

神想要先倍增我們對他國度旨意的渴慕, 也要加倍在我們裡面的信心.祂要先擴張我裡面的深度, 使我在跟隨祂時, 儘管有未知, 也有勇氣依靠祂去 “追夢.” 我為 2022都設下了目標, 但我宣告在與神築夢裡, 神成為我們完全的依靠. 我的信心要完全建立在他的能力上, 這樣在感受到海浪翻騰和不知道那個夢何謂去向時, 心裡仍然確信 “He is in me & I am in Him. 這樣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都可以自信的安息在他的帶領下~
我相信至少有些人跟我一樣, 總會感覺自己在某些生活領域很 delayed很落後, 進度慢, 感覺要達到心中的某些目標還需要好久. 我很感恩在寫日記時, 神用我的手來向我顯現祂的真裡. 在寫啊寫的過程中, 我發現那個不安全感來自於害怕自己達不到所期待的目標, 所以感到不安.
在發現這信念的根源時, 聖靈就開始挑戰我的信念. “為甚麼我在某個階段沒有完成心裡所期待的目標就是不好的? 為甚麼不知道以後我的生活要怎樣就只會感到不安?” 或許世界和自己總為我們設下一個標準的框架, 讓我們對這個跟神築夢的機會, 有所顧慮. 我們都嚮往自由, 但卻容易被自己的價值, 想法, 或者周遭環境影響, 有種壓力督促我們現在該完成什麼, 在什麼年紀又該完成哪些事情. 這樣的規定到底是誰說的算?! 以前是 "我們要狂讀書, 不讀就會落後, 會跟不上別人了, 達不到心中的理想了.” 對於適婚年齡的話題,可能是: “女生在30歲前就要嫁.” 30歲前就一定好嗎? 或許30後結婚對那個女生更加適合. 或許在她 30歲的那年, 她就是注定不會碰到白馬王子, 因為白馬王子在其他地方預備自己進場.
換個角度想, 跟別人速度不一樣, 又怎樣? 課被當掉要重拿, 又怎樣? 現在聽不懂人話, 會多慘? 好多事都不明白, 所以怎樣了? 只要心裡是朝著神的方向活, 就不需要有恐懼. 只要有祂在我裡面, 我就足夠了! 神說: “For I KNOW the plan I have for you, plans to PROSPER YOU & not to harm you, plans to give you HOPE & FUTURE. Then you will call on me & come & pray to me, and I will listen to you. You will seek me and find me when you seek me with all your heart.”
在對事情最沒頭緒和最沒安全感時, 總是神大大工作和顯現祂自己的時候. 走到不知道自己要走去哪或者要幹嘛時, 就會更多遇見神和看見祂的心意. 轉頭一看都好像開始 make sense了! 每次經歷比較大的突破前, 會遇見低谷, 在低谷裡會強烈意識到自己的不足和無法掌控事情結局, 所以只能降伏, 結果開始經歷一些突破, 然後又進入到下個階段. 如果我們的經歷就是在這樣的循環裡, 為甚麼不敢迎接 “對未知的不確定” 和 相信 “在某些時間還沒達到某項目標” 是件壞事呢?
耶穌對我的心說 “I am!” 意思是 “在這個時刻裡, 你有我, 所以你已經足夠.” 祂也靜靜的對我說: “妳永遠都不會太慢, 妳永遠不會太晚, 妳不會達不到目標, 每一步妳走過的路, 都是我所允許的!” 我感覺, 每一步路祂必帶我走過, 也必帶你們走過!
我感受到神用我的文字向我顯現真裡. 寫到有些地方已經感受到自己的文筆開始觸摸到在心裡某個角落被隱藏的真理. 我突然有個釋放, 就寫下了, “讓我們來歡慶未知的未來! 這不是值得興奮的事嗎?! 我們不應該為未知失落, 不應該不安, 應該要慶祝這是跟神冒險的開始!! “It is where I will begin my adventure/journey with God!” 我們或許摸不著頭緒祂會做甚麼, 但我們都可以期盼跟神追夢的生活!
我想: “勇敢跟神隨神的國度, 一起做夢的我們, 永遠不會太晚!” 若願意, 帶著渴慕的心, 一個 “yes”的行動, 我們離阿爸的心意就更近了一步. 在追求神的過程中, 若是靠著神走, 渴慕走進神的計劃裡, 我們必看見在對的時間祂必成就祂的工! 神對我們的旨意和計劃, 是誰也奪不走的. HE IS & HE WILL be with us. Amen!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總結:
1. Now is the beginning of our adventure with God. Lets be excited that our future with God is unknown.
2. 主耶穌說 "I am," 就是在現在這個時刻裡, 我們有祂, 所以我們已經足夠. 我們在神給我們的各個 life stage 裡, 永遠不會太慢, 因為每一步路, 都是他所允許的, 祂必帶我們走過.
3. 這完全與我們有沒有到自己心中在每個年齡層應該要達到什麼標準無關. 祂有祂的路要帶我們走, 要我們與祂築夢. 每一步路, 我們跟隨祂, 祂必與我們同行, 阿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540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