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30 <旌旗教會, 敬拜心得感想>
2024/05/26 02:48:09瀏覽31|回應0|推薦0






因著教會門訓的課程到了尾聲, 所以心中焦急的想要盡快把所有作業交上去. 以平常的慣性, 感覺事情還沒做完, 就會感覺到不安穩和焦慮...但這次居然花了 20~30 分鐘就打一篇 800字文, 嚇死本人...

真的, 困難和擔憂都是自己想出來的. 如果做任何事情, 都先撇除掉想太多 & 情緒內耗, 就可以有效並地完成事情, 並且是有質量的~ (lesson learned..)



琴與爐 的心得

在旌旗E2 的門徒班課程裡面, 我首次接觸到藉著 “琴與爐” 來敬拜神的方式, 感覺特別奇妙, 也開始學習嘗試用一種新的方式來與神連結. 其實, 在成為基督徒後, 常會思考的一個問題, 就是 “如何與神更親近” 以及 “神會用甚麼方式來讓我清楚他的旨意呢?” 神對我們說話的方式有好多種, 而祂卻以奇妙的方式, 在不同的季節裡, 對我們的生命說話. 我感覺他的愛一直在追隨著我們, 要我們慢下來, 聽聽他怎麼說. 所以, 不管神是藉著敬拜歌曲, 祂的話語的提醒, 小組員領受神對我說的話, 還是藉著他人給我的一些鼓勵和肯定, 我能感受到, 神好像明白我所經歷的, 並且慢慢地一步步指引我.



在聆聽"琴與爐” 敬拜的過程中, 我感覺的我的靈裡甦醒, 感受到神實質的同在, 無可取代, 因此激勵之我更多採用這種敬拜模式, 更深的與神互動. 當中最令我深刻的一篇敬拜, 叫做 /醫治更新/ 永不隔絕的愛. 當時的我安靜我的心, 隨著柔和的敬拜音樂, 與 YouTube中的敬拜者, 悄悄的進入呼求聖靈的過程. 讓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 心裡能夠在剛開始被預備, 使得我在接下來的敬拜, 宣告, 和禱告當中, 更快進入與神面對面的壯態. 當時, 我藉著輕柔的音樂, 能夠自在的敞開心, 邀請神來到我的心裡動工. 我就在呼求聖靈, 交託自己給神的過程, 從不同思想生活的狀態裡, 轉入到開始思想神國的一個氛圍裡. 在整個過程中, 我感覺到心中那些縮思慮的重擔,慢慢一個個得從心中脫落.



琴與爐最精采的地方是在整個敬拜的過程當中, 起承轉合, 讓我感覺到非常的舒服自在, 然後很被神得著. 好像自己的靈裡能夠靜下來, 被神慢慢挑望起來, 接著進入敬拜, 宣告神的愛永遠不改變. 接著在敬拜當中, 加入神美好的話語和應許, 真是一個讓我能心意更新而變化, 與神對齊的過程.



感謝神, 祂完全了解我的需要, 了解我最需要的是祂自己. 感謝謝神藉著聖靈賜下盼望, 信心, 還有關愛, 使我的心能夠安息, 並且在他裡面被更新. 在這趟經歷神, 與神面對面的旅程裡頭, 我慢慢開始可以相信, 神祂有美好的旨意! 儘管我現在不確定祂會怎麼帶領我, 但我知道祂再一步步的帶領我往新的方向前進, 因此我也對神的計畫和帶領, 有了更深一點的確信.
































留言









分享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652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