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22 <<做個管理心思意念的好管家>>
2024/04/25 08:25:18瀏覽35|回應0|推薦0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22 <<做個管理心思意念的好管家>>

我的心思意念,是主導我心裡,情緒的控制塔!
常常在與環境和人互動的過程中,我都在思想什麼?
我對自己的看法,對別人的看法,對世界的看法,是屬神的嗎?
做個管理心思意念的好管家:
我的想法和情緒都不能來定義我是誰,做事情的成敗也不是定義自己現在和未來樣子的依據.只有創造我的天父明白造我的意義,只有祂有權柄定義我的價值.
當我學會辨識從神來的思想,我便能大膽的去領受真理的話語,來滋潤我心,也能藉著信靠真理使我心裡變得剛強,使我能以正確的方式來愛自己和愛身邊的人.神的話語是我的保護!我要把祂的真理時時埋在我心,這樣我就能明白祂的意念,堅定活進祂造我的樣式!
當我提高警覺去辨識出那些不是從神來的思想(自己的想法,社會價值觀的想法),就能拒絕接受一切不屬真理的心思意念,謊言,感受!我要斥責所有與神為敵的思想模式,在我腦海裡的堅固營壘都要斷開!
如何做個管理心思意念的好管家?
*正視到:謊言會敗壞我身心靈,但真理卻可以使我得自由!
*正視到:神給我選擇相信真理或者謊言的能力,但是我必要承受我選擇所得的後果!
*正視到:我有責任和義務去熟悉真理的話和辨識屬神 vs. 不屬神的想法!
*正視到:靠著神,我能拒絕各樣不合神心意的意念,聖靈也能使真理豐豐富富的充滿我心!
經文:
耶利米書 15: 16- 耶和華萬軍之神啊,我得著你的話語就當食物吃了;你的言語是我心中的歡喜快樂,因為是稱為你名下的人.
以賽亞書 55: 8-13-雨水從天而降,並不返回.卻滋潤地土,使地上發芽結實,使撒種的有種,使要吃的有糧.我口所出的話也必如此,決不徒然返回,卻要成就我所喜悅的,在我發祂去成就的事上必然亨通.
以西結書37: 3-他對我說: “人子阿,這些骨能復活嗎?” 我說: “主耶和華啊,你是知道的.他又對我說: “你向這些骸骨發預言說:枯乾的骸骨啊,要聽耶和華的話."主耶和華對這些骸骨如此說: “我必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我必給你們加上筋,使你們長肉,有將皮遮蔽你們,使氣息進入你們裡面,你們就要活了;你們便知道我是耶和華.”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正說預言的時候,不料,有響聲,有地震;骨與骨互相聯絡.我觀看,見骸骨上有筋,也長了肉,又有皮遮蔽其上,只是還沒有氣息.主對我說:“人子阿,你要發預言.向豐發預言.說主耶和華如此說:氣息阿,要從四方而來,吹在這些被殺的人身上,使他們活了.” 於是我遵命說預言,氣息就進入骸骨,骸骨便活了,並且站起來,成為極大的軍隊.
加拉太書 6: 7-9-在道理上受教的,把一切需用的供給施教的人.不要自欺,神是輕慢不得的.人重的是什麼,收的也是什麼.順著情慾撒種的,必從情慾收敗壞;順著聖靈撒種的,必從聖靈收永生.我們行善,不可喪志;若不灰心,到了時候就要收成.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540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