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26 <<尋求更大的事>>
2024/04/25 08:45:09瀏覽15|回應0|推薦0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26 <<尋求更大的事>>

被造是為了超越—超越自我的計畫和目的。超越了用自己眼光所定義的榮耀與美好,是為要進入更高超的榮耀裏頭。
在閱讀 “尋求更大的事” 這本書時,殊不知越看越津津有味,情不自禁的繼續往下讀…
很久沒有看一頁書後會想說一百個阿們的衝動了!萬萬沒想到,從這頁書的經典句子裡已找到了困惑一段時間的答案:
”你被揀選是為了超越— 超越你自己的盼望及夢想範圍,越過祢自我的計畫及目的,也要超越你自己的家庭及朋友的界線!被揀選是要你超越自己對榮耀的定義而進入更高超的榮耀,那就是神的榮耀和祂使萬物更新的工作!”
多少次以自我中心的眼光面對生活,忘記了平淡生活中就是與神築夢的地方?多少天醒著的時候,把神榮耀國度的那個夢慢慢的縮小範圍,看的比現有的挑戰和心裡的執著…還要小呢?
親愛的阿爸天父:
感謝祢用自己的生命見證了榮耀,感謝祢彰顯了榮耀的真實。祢的應許對每位兒女說道:活出超越被罪和自我綑綁的生命,就是活進祢榮耀的命定,是你創造的目的!
求你幫助我們,藉著我們從你領受那聖靈的恩典,要打開我的心眼,使我不再以自我中心的眼光來看待生活,使我渴慕祢的旨意,還有祢心所渴慕的。幫助我們來到你面前時,再次更新我們,復興我們,引導我們每天一步步活進以祢榮耀性情為基礎的生活裡。
我們要藉著聖靈的幫助,常渴慕祢,對追求你有堅定的意念,與祢一同築夢!求你引導我們時時跟隨祢帶領的方向,並且在我們陷入和試探時,即時搭救我們。聖靈的恩典必要扶持我們,使我們我們真正活進祢所定的那榮耀裡,與你一同享受旅途冒險的過程。感謝主,祢的恩典夠我們用,幫助我們在生活中也經歷這聖經的應許。這一切禱告,都是奉靠主耶穌得勝的名祈求,阿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540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