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27 <<我的跨越與突破>>
2024/04/25 08:48:34瀏覽12|回應0|推薦0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27 <<我的跨越與突破>>

12/3/21 在門徒訓練結業典禮分享耶穌— 經歷跨越與感動的一天!



門徒訓練的操練課程即將結束,但對我來說,那些彼此討論,分享,聆聽神在大家身上工作的故事,姐妹之間的鼓勵,都成為激勵我的動力,使我更堅定勇敢的跟隨耶穌!



門訓當中特別感謝小組長Wendy 的照顧和鼓勵,並且讓我有機會在門訓結業典禮上代表小組來分享門訓中的得著。當Wendy 小組長以信心肯定我的分享,並且讓我有機會學習在大家面前做分享時,我感受到了神對我的信任度,鼓勵,和支持,是大的!



我的感觸是,神常常在給我挑戰,要看看我是否對祂託給我的責任,說” Yes I do!” 每當我對神說 “神我願意,你讓我更多經歷祢” 的同時,都能看見神在我身上有極美的恩典,祝福,和提升!神總是相信並且盼望我們每一個人的回應,而祂只是一直在等待我們對祂說 “我願意” 而已。



這次分享的特別之處,就是分享的對象都是屬靈的長輩。但是神很奇妙! 祂讓我從準備到與大家分享的前後,都沒有感到緊張或著不安全感,反而很享受在整個過程當中!讓我深刻經歷到 “我們真的能滿有信心站起來見證耶穌,因為神的話語和神的工作是完全真實,是滿有能力,是能帶下極大祝福的!”



今天在分享完後,心裡特別的喜樂,充實,也有成就感 感覺好像神在帶領我跨越自己一樣!感謝神,當我在台上分享,見證,和敬拜時,不再是一個想要躲起來的人,不再因為沒有勇氣面對一件新事而去逃避新挑戰。



感謝耶穌讓我依靠!在祂裡面,我看到我能夠有那份超越自我能力的信心與勇氣,去做以前不敢去做的事。真的盼望自己能更多明白榮耀神的意思,真心體會,並且真實的活出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540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