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16 <<讓天父成為我的永無止盡, 永無止盡使我不停重新得力>>
2024/04/25 07:57:20瀏覽15|回應0|推薦0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16 <<讓天父成為我的永無止盡,>>

特別的感動:
我們心裡可以滿有喜樂, 滿有盼望, 滿有勇氣, 是因為我們可以一直不停的來到阿爸天父面前領受和支取祂得無限. 如果願意, 我們就藉著宣告, 禱告, 跟他在愛裡的時間, 更多領受天父藉著耶穌已經為我們成就的一切~
這個領受, 就讓我們在挑戰裡仍有盼望, 深信各樣事情終究會對我有益處, 終究神也能來見證祂自己.
但這一切都是先從意識到 "我多需要依靠創造者" 開始. 來到阿爸天父面前, 意識到我多麼需要依靠祂, 需要擁有祂的真理, 新的眼光, 能力, 信心, 才能活得有方向, 心裡也才能享受到那種真正滿足的感覺.
生活要藉著不停享受祂和思念祂, 像永無止盡那樣的來支取祂的幫助和力量. 慢慢的操練, 這樣我必能站得更穩.
愛我們的阿爸天父:
謝謝你把永無止盡的喜樂, 平安, 同在放在我們心理. 這些事, 你都已經藉著耶穌成就了, 感謝你. 我們今天也要大大領受你給我們的一切! 你的愛, 你的計劃, 都是對我們最好的, 我們全心領受, 我們也相信你!
聖靈, 你來幫助我們每天都察覺到我們多需要祢. 我們的心都選擇打開來領受更多你已經在耶穌裡, 為我們成就的一切. 藉著耶穌在被釘前的祈禱, 天父的心意, 我們的願意, 我們必要領受平安, 恩典, 信心, 愛, 永無止盡, 不會停止. 這一切都是奉靠主耶穌得勝的名求, 阿們!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5400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