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13 <<領受恩典和給予恩典 的感想與筆記>>
2024/04/25 07:44:17瀏覽12|回應0|推薦0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13 <<領受恩典和給予恩典 的感想與筆記>>
今天我真的被牧師的講道感動到~ 追求神的眼光來取代一切自己的認爲和看見,是每個改變態度的開始..
或許人常常都專注在對付做錯事的人,卻忘了人真正該討厭的是狹制人的”罪”。是罪, 是謊言讓罪人被捆綁都還不知道。天父愛人恨罪,因爲愛人竭力追求救每個人都歸回他家中。
我想,真正給人力量去瘋狂愛各種難搞的人,靠著腦袋去明白和執行要做神做的, 力量還真是會不足夠的。 人都要時時體驗 “神給的人的恩典有多寬有多大。” 神藉著救贖給人的恩典已經很大很大。祂的恩典成就了犧牲和拯救,不只是原諒人的罪,大到寬到可以讓人靠著他力量走進聖潔和沒有破碎的lifestyle 裡。
他的恩典成就救贖了,但恩典更寬更大,還是沒有停。他恩典每步代領我們看見自己就像其他人一樣生命有謊言,他恩典讓人看到看見我們都渴望從罪的捆綁得自由,他的恩典代領我們心思意念被他來改變,心得醫治,他的恩典讓我們可以放下舊有的自我生活方式,生命慢慢被改寫,他的恩典讓我們看見,看自己慢慢變得跟以前不一樣。
若人時常 aware 並常常親身嘗到神滿滿恩典,又何嘗不渴慕其他人也能一同享受到那自由呢? 好多好多事值得思考,學習,和操練. 剛剛又剛好翻到關於恩典的passage. 感覺聖靈好像又想對我講什麼了!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540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