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17 <<支持我度過一天工作的宣告>>
2024/04/25 08:03:59瀏覽14|回應0|推薦0
恢復美麗的身分日記 #17 <<支持我度過一天工作的宣告>>

最近我深刻的體會到 "了解自己需求 (在什麼挑戰下有哪些自然產生的弱點) 和支持需求 (會需要什麼樣實際的支持)" 的重要. 藉著聖靈帶領看見個人的盲點和需要, 就能整理出一套實用的真理話語來抵擋常掉入的困難和謊言. 爭對這些方面來做宣告, 能使自己快速重新得力. 在面對軟弱, 能做出最有力最 on spot 的真理宣告. 這個方式很有用, 因為就是在給個人建立自己的支持系統, 使我在需要的時間點, 能夠有效的支持自己, 愛自己! 這樣的宣告內容也會很 on spot.
第一天宣告 "愛自己" 的準則~ 哇! 整個人感覺能量提升, 再搭配一些列出的 "Ways I have been brave..." 還有 "compliments I have received," 宣告完後, 我居然開始發自內心的感覺到 "自我形象" 變得良好 XD
生活都充滿著恩典和突破值得去數算. 只是當我沒有刻意的去思想和感恩所經歷的過程, 成長, 跨越, 就會快速忘記很多美事, 才發現 I took lots of things for granted, 感覺我就只是把那些事當作過時的回憶罷了.
但當我在數算恩典的同時, 我就在提醒自己, "神是信實的," 祂帶領我突破好多我以前感覺做不到, 甚至根本不想去做的事. 我也更深的體會到, 生活只是 "我專注在什麼事上" 的一個縮寫而已. 當我專注在神的恩典 (在祂已經帶領我突破的事上), 就給我力量更多去經歷祂的信實. 當我專注在感恩神, 感恩自己的優缺點和做的一切, 其實根本不用特別去做什麼事或去證明什麼, 心裡就已經非常滿足和喜樂了.
支持我度過一天工作的宣告 (其中一項宣告):
1. 天父對我的人生有一個美好的計劃。祢引領我去做的每件事, 最終一定對我大有好處!我必靠著祢, 完成我的使命. 我必為榮耀祢盡我所能, 使用我的技能來幫助身旁的人。
2. 聖靈現在就住在我心裡面,每時每刻都在幫助我。祢參與在我所做的一切事上。孤獨感是個謊言,因為我從不孤單。天父愛我, 並拆派他唯一的兒子為我釘在十字架上,使我能藉著順服和領受聖靈, 來更多與造我的父神同行。我時刻都有一切所需。
3. 我的價值不會改變。儘管我在語言治療的技能進步,甚至變得非常專業厲害, 這並不代表我的價值提升。此刻的我,是無價之寶。
4. 世界上沒有任何一件事, 是天父要我去做, 卻不給我能力去執行/完成的!
5. 當我感到恐懼/焦慮時,我能有信心聖靈會與我一同可以處理那個的況況!有聖靈住在我心,即使事情沒有按我的預期進行,我也會能夠信靠神!
6. 我的價值不取決於別人對我的看法。耶穌為我而死,這已經肯定了我的價值。我不會被人們的想法、言論或行為所控制。即使他們完全拒絕我,我也能存活, 因為創造我上帝是愛我的!
7. 我會意識到我所做的, 不會改變我是誰。但是當我知道我是誰時,我會因著對耶穌的愛, 去渴慕做討祂心意的事!
8. 我將根據天父是誰而生活!我知道他是忠誠的、公義的、仁慈的!
Declaration to begin my work day:
1. I will truly acknowledge myself & ALL that I do (I don't need to be enough, but I must EMBRACE ME & give myself unconditional love)
-So… speak to me the way I would to my best friend
2. I will appreciate and value my contribution, effort, care, service, everything I do!
3. Self-condemnation is NOT allowed. I must PRAISE myself!
4. Just be. Chaos calls but ALL I really need is “just breathe.”
5. Just be. Simply being there & loving kids are good enough. I have nothing to prove & my mere existence and presence are enough.
6. Celebrate myself every time I do something because "I deserve to feel good about it."
-After work, I must give myself something great as a reward!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a141f837&aid=180540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