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夫妻之間》我給他「下戰帖」^_^
2017/02/15 07:54:15瀏覽695|回應3|推薦29

去年八月,兒子跟著指導教授一起「跳槽」,轉到另一州的州立大學繼續就讀。

之前在舊學校時,兒子租的公寓裡有家具,但來到新學校後,附近的公寓都沒有家具,所以,他的新公寓裡,除了我們臨時趕緊幫他買的床外,甚麼都沒有,可謂「家徒四壁」!^_^

去年年底,他在簡訊上跟我說,他存了一筆錢準備買家具,之後,就開始收到他傳來的新家具的照片,包括這個擺放電視,需自行拼裝的電視架。↓

(照片來自網路)

兒子說,因為他除了螺絲起子外,沒有其他的工具,因此在拼裝電視架的時候,碰到困難,花了他好多時間,特別是在裝那兩扇門時,他還用到了「重力原理」來幫忙!

我一直想買個新的電視架,看到兒子買的這個之後,發現不貴(兒子很小氣,買東西都是買便宜又大碗的),在想了將近兩個月後,我決定也要買一個。

當然,買來後,拼裝的人將是老公,不是我,所以,得先徵求老公的同意。老公一聽,搖頭,說他不想裝,叫我不要買。於是,我開始說兒子好厲害,甚麼工具都沒有,還能把這個電視架裝起來!

老公反問:妳是認為我裝不起來嗎?

我:當然不是,我只是說你兒子只有螺絲起子,甚麼工具都沒有,還裝得起來,好棒!

老公:我也可以!

我:好!我給你下戰帖,只能用螺絲起子,不准用特殊工具來拼裝,看是你厲害,還是兒子厲害!

老公:可以!我接受挑戰!

我:好!那我現在就去上網,訂購這個電視架!

電視架明天會送到,老公說他週末時會裝,我……當然是拭目以待!哈哈!

~By 有點「奸詐」的希亞桑~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yasan0308&aid=92076713

 回應文章

Flying Eagl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9 20:58
期待後續報導......大笑
希亞桑(Xiyasan0308) 於 2017-02-22 07:52 回覆:

後續發展是──

爸爸挑戰成功!而且花的時間還更短~

哈哈~


秋雨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5 19:23
不是普通的“奸詐”,激將法用得好~
希亞桑(Xiyasan0308) 於 2017-02-16 07:49 回覆:

哈哈~~

不好意思!


其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7/02/15 10:31
在美國,除非那家是初次出租;否則通常有傢俱.
希亞桑(Xiyasan0308) 於 2017-02-16 07:58 回覆:

您是指有冰箱、洗碗機、微波爐、烤箱之類的廚房用具嗎?

上述是一定有,但是根據我的經驗,床、沙發、書桌、電視...等等,大部分都沒有耶!兩年前幫一對台灣來的姊弟,在我家附近的三個城市裡找公寓,大部分都不附家具,有幾間可以選擇要附家具,但另外加錢。兒子前年去的那家大學附近公寓,不附家具也是大多數,這次這間大學附近,除了學校自己的公寓可選擇有家具或無家具外,外邊的公寓都好像沒有。

謝謝您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