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他可以出食譜了~
2016/04/27 02:25:42瀏覽325|回應0|推薦14

兒子去年出門讀書前,我最擔心的是他的三餐。雖然在家時,他偶爾會自己搞吃的,但大部分時間還是吃老媽子煮的。

我知道他不會常去速食店買漢堡之類的來吃,因為他很小氣,他捨不得花錢,因此,我還擔心他會吃白飯配醬油過日子。

沒想到,他突然發現他很喜歡烹煮食物,也很有創意,所以,一有空,他就會下廚展廚藝!(沒空時,就吃蛋炒飯或義大利麵)

結果,他不僅不需要我擔心,還反過來教我怎麼煮!因為他準備的食物,都不是我曾煮過的菜色!

所以,有一天,我忍不住了,我說:兒子呀!你可以出食譜啦!

以下,是他傳給我的美食照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yasan0308&aid=546364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