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記】哪來那麼多腳...(慎入,有點恐怖)
2016/03/27 06:28:02瀏覽337|回應0|推薦14
    那是2007年的夏天,一位遊客在海邊散步,忽然看到海灘上有一只運動鞋。遊客走向前去,彎腰拾起那只鞋子,發現鞋子裡還有襪子。


     好奇的遊客用手撥開襪子,想說襪子裡不知道有沒有螃蟹之類的海邊生物。沒想到,一看,襪子裡居然是一個人的腳!一個死人的腳!!

==========================================


     不久前,我在網上看到一則新聞,說美國西北角的海邊和加拿大西南角的海邊,常有不明的腳漂上岸。從2007年至今,已有不下十隻腳出現。而且這些腳都是穿著運動鞋。


    起初,人們猜測這些穿著運動鞋的腳,是屬於2004 年印尼海嘯那些受難者的腳。但是更進一步的調查之後,發現鞋型的製造年份是在那之後,所以這些腳的主人,應該不是那些受難者…


     那麼,這些腳是什麼人的腳呢?


     有一位加拿大的專家說,在加拿大西南角那邊有一座橋,是自殺的勝地。他認為這些腳,應該是那些自殺的人的腳。


     至於為什麼只發現腳,沒發現身體其他的部份?


     專家的解釋是:一般身體腐爛時,肢體會從關節處斷裂,像手腕、腳踝。其他的身體部位,或腐爛分解,或被海裡生物吃了,沒留下來。但腳因為是在鞋子裡,在加上現在的運動鞋彈性高、浮力強,所以鞋裡的腳沒遭受到類似身體其他部位的命運。而且還隨著浪潮,被衝上岸了。


     嗯,不管真相如何,我只希望我下次到海邊去玩時,不會撿到一隻腳…


=========================================

聊天時間:


上面這篇文是我在2012年三月,在另一個文學網寫的雜記,最近看一個節目,裡面剛好有提到這些「腳」,勾起我的回憶,於是,我將這篇雜記從另一個文學網搬過來~


★希亞桑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Xiyasan0308&aid=51505663